国产免费人成视频在线观看,国产极品粉嫩馒头一线天AV,国产精品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亚洲 古典 另类 欧美 在线

首頁 > 文章 > 時政 > 輿論戰(zhàn)爭

鳳凰網(wǎng)斷章取義 設置無反對項調(diào)查圍剿孔慶東

勘輿 · 2012-01-21 · 來源:烏有之鄉(xiāng)

孔慶東在第一視頻指責歧視內(nèi)地民眾的“很多香港人是狗”,內(nèi)地媒體斷章取義,利用標題黨的形式對孔慶東展開新一輪圍剿。這次鳳凰網(wǎng)又沖在了圍剿孔慶東的第一線,然而鳳凰網(wǎng)的網(wǎng)友評論卻讓這些漢奸媒體大跌眼鏡。上次“三媽事件”鳳凰網(wǎng)的調(diào)查結果令南方系灰頭土臉,最后無恥地修改調(diào)查結果,這一次,鳳凰網(wǎng)索性裸奔,竟然甘冒天下之大不韙,設置一邊倒的調(diào)查選項攻擊孔慶東。

我們先來回顧一下孔慶東的原話:

“當你遇到一個人,他說操的方言跟你說的話不一樣怎么辦,雙方都應該說普通話。故意不說普通話,是什么人?王八蛋,一定是心里陰暗有別的目的。”孔慶東指的是兩種方言的人對話,一方故意不說普通話,顯示自己的地域優(yōu)越性,這種人是王八蛋,到漢奸媒體那里就成了“香港人不說普通話都是王八蛋”。

“這種人就是給人家英國殖民者當走狗當慣了,到現(xiàn)在都是狗,你們不是人。我知道香港有很多人是好人,但是有很多香港人至今還是狗。”孔慶東特指的是“很多有殖民主義心態(tài)的人是狗”。到南方系漢奸媒體那里就成了“孔慶東大罵香港人是狗”。

我們來看看鳳凰網(wǎng)漢奸媒體的丑陋表演:

鳳凰網(wǎng)《孔慶東大罵“香港人是狗” 兩地網(wǎng)民大感不滿》

地址:http://news.ifeng.com/mainland/special/kongqingdong/content-3/detail_2012_01/21/12114634_0.shtml

鳳凰網(wǎng)設置的無反對項的調(diào)查

你如何看待孔慶東大罵香港人是狗的言論?

1.你如何看待孔慶東大罵香港人是狗的言論?
  公開的粗暴無禮的令人發(fā)指的人格侮辱,必須道歉
  制造族群分裂的歧視性言論,已經(jīng)違反憲法法律,危害不容小視
  極端言論,但也恰恰反映了部分人的心態(tài),應當正視
  嘩眾取寵,個性人物的個性表達方式罷了,不必在意
  其他
 
2.你認為出現(xiàn)孔慶東這種極端言論的原因是什么?
  港人與陸客之間齟齬增多,摩擦增加
  對香港歷史和現(xiàn)實的普遍無知,說明回歸多年但溝通和理解仍很不夠
  家長作風,背后其實是一種妄自尊大實際極度自卑的心理
  長期大一統(tǒng)教育背景下,對不同文化生態(tài)的天然排斥心理
  理性的社會風氣仍然稀薄,暴力言論和極端思維仍大有市場
  還是他個人性格和修養(yǎng)問題
  其他

 
鳳凰網(wǎng)網(wǎng)友的評論(注:上午很多評論已經(jīng)被鳳凰網(wǎng)刪除,這里及時引用目前“原封不動”熱門評論過來以作備份)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3:14鳳凰網(wǎng)澳大利亞網(wǎng)友:xueyingding

看完了這個視頻,我怎么覺得這么過癮呢,孔教授把我多年的話都說出來了。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2:41鳳凰網(wǎng)重慶市網(wǎng)友:lhn007

鳳凰網(wǎng)的編輯,直接在括號里寫上香港人,他們是想誤導大家還是比大家更了解香港人呢!?孔教授明明說的是那些覺得自己高內(nèi)地人一等的香港人!內(nèi)地網(wǎng)友對孔教授的言論很滿意!只有那些覺得香港人不是中國人的人才會覺得他罵的是香港人!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3:22鳳凰網(wǎng)安徽省宿州市網(wǎng)友:wzhywq

鳳凰網(wǎng)的調(diào)查選項傾向性太強,沒法選。
孔慶東這次的言論沒有錯呀!很合我的胃口。

“網(wǎng)民大感不滿”?我看是少數(shù)“狗”大感不滿吧?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2:44鳳凰網(wǎng)北京市網(wǎng)友:gxw-fengh

鳳凰,你們遮蓋掉《孔慶東大罵“香港人是狗” 兩地網(wǎng)民大感不滿》這篇文章的評論太小肚雞腸了。

事實證明,這回,支持孔慶東的網(wǎng)民又是大多數(shù)。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3:10鳳凰網(wǎng)陜西省西安市網(wǎng)友:zc330
1 原帖:2012-01-21 12:41    鳳凰網(wǎng)重慶市網(wǎng)友 lhn007

鳳凰網(wǎng)的編輯,直接在括號里寫上香港人,他們是想誤導大家還是比大家更了解香港人呢!?孔教授明明說的是那些覺得自己高內(nèi)地人一等的香港人!內(nèi)地網(wǎng)友對孔教授的言論很滿意!只有那些覺得香港人不是中國人的人才會覺得他罵的是香港人!

同意你的看法!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3:14鳳凰網(wǎng)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網(wǎng)友:xhh1969

孔和尚罵得好,就是這么回事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3:22鳳凰網(wǎng)江西省上饒市網(wǎng)友:hxsyza3

這個調(diào)查也叫調(diào)查嗎?這個編輯估計也是和尚口中的狗吧。現(xiàn)在的鳳凰網(wǎng)怎么啦,越來越變味了。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3:00鳳凰網(wǎng)四川省成都市網(wǎng)友:一劍定清風

這選項傾向性太強了,鳳凰你很垃圾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3:11鳳凰網(wǎng)河南省信陽市網(wǎng)友:忍即可忍

孔慶東是罵香港的“這種人”,為什么到了文章里就成了罵香港人?后面的調(diào)查選項里竟然沒有支持孔慶東的選項,鳳凰網(wǎng)玩這種游戲有意義嗎?支持孔慶東,罵得痛快罵得好!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3:19鳳凰網(wǎng)湖北省黃岡市網(wǎng)友:時光大山
1 原帖:2012-01-21 13:00    鳳凰網(wǎng)四川省成都市網(wǎng)友 一劍定清風

這選項傾向性太強了,鳳凰你很垃圾

同感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3:14鳳凰網(wǎng)陜西省西安市網(wǎng)友:太乙鐵人

我本人也是孔氏家族,但我為供職于號稱是中國最高學府之一的北大孔“教授”的言論備感震驚和羞恥!且不論港人的素質(zhì)如何,單就孔慶東的滿嘴臟話而言,他的素質(zhì)就高嗎?我認為恰恰相反!因為,作為任何一個文明國度、一個文明民族,不顧場合、滿嘴臟話都是不文明的表現(xiàn),都是素質(zhì)低下的表現(xiàn)!!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3:13鳳凰網(wǎng)重慶市永川區(qū)網(wǎng)友:musicant

我覺得教授說得少部分香港人也是我親眼所見的類型。沒有什么不對,希望鳳凰網(wǎng)本著公正的立場,做好媒體。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3:13鳳凰網(wǎng)江蘇省南通市網(wǎng)友:耶利歌城下
1 原帖:2012-01-21 13:00    鳳凰網(wǎng)四川省成都市網(wǎng)友 一劍定清風

這選項傾向性太強了,鳳凰你很垃圾

根本就沒有選擇余地嘛!孔和尚說的有道理,憑毛香港人就高人一等?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3:13鳳凰網(wǎng)上海市徐匯區(qū)網(wǎng)友:巍立--無塵

請香港同胞不要與孔狗爭論了!孔才是真正的狗!此狗應該去農(nóng)田邊!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3:17鳳凰網(wǎng)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qū)網(wǎng)友:alxszyd
1 原帖:2012-01-21 12:41    鳳凰網(wǎng)重慶市網(wǎng)友 lhn007

鳳凰網(wǎng)的編輯,直接在括號里寫上香港人,他們是想誤導大家還是比大家更了解香港人呢!?孔教授明明說的是那些覺得自己高內(nèi)地人一等的香港人!內(nèi)地網(wǎng)友對孔教授的言論很滿意!只有那些覺得香港人不是中國人的人才會覺得他罵的是香港人!

2 原帖:2012-01-21 13:10    鳳凰網(wǎng)陜西省西安市網(wǎng)友 zc330

同意你的看法!

說得好有理道理。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3:16鳳凰網(wǎng)湖南省長沙市網(wǎng)友:歲寒君

這選項傾向性太強了!!鳳凰網(wǎng)早已下結論,又何必做調(diào)查呢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3:17鳳凰網(wǎng)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qū)網(wǎng)友:alxszyd
1 原帖:2012-01-21 13:00    鳳凰網(wǎng)四川省成都市網(wǎng)友 一劍定清風

這選項傾向性太強了,鳳凰你很垃圾

要公平公正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3:19鳳凰網(wǎng)河南省安陽市網(wǎng)友:tom1and1jerry

鳳凰網(wǎng)登這個有意思嗎?你什么意思啊?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3:13鳳凰網(wǎng)廣東省深圳市網(wǎng)友:鳳凰網(wǎng)友

堂堂教授 怎么說出這么膚淺的話

 
發(fā)表日期:2012/01/21 13:20鳳凰網(wǎng)上海市網(wǎng)友:鳳凰網(wǎng)友
1 原帖:2012-01-21 12:41    鳳凰網(wǎng)重慶市網(wǎng)友 lhn007

鳳凰網(wǎng)的編輯,直接在括號里寫上香港人,他們是想誤導大家還是比大家更了解香港人呢!?孔教授明明說的是那些覺得自己高內(nèi)地人一等的香港人!內(nèi)地網(wǎng)友對孔教授的言論很滿意!只有那些覺得香港人不是中國人的人才會覺得他罵的是香港人!

2 原帖:2012-01-21 13:10    鳳凰網(wǎng)陜西省西安市網(wǎng)友 zc330

同意你的看法!

對于無知的一些個內(nèi)地人,自以為是的內(nèi)地人,本人深感憂慮請您先登錄,再發(fā)表評論!

 
 
鳳凰網(wǎng)視頻:《孔慶東:香港人不說普通話都是王八蛋》
同樣斷章取義的標題也引起了網(wǎng)友的不滿
2012-01-21 13:49  安徽省蚌埠市網(wǎng)友 鳳凰網(wǎng)友
2 原帖:2012-01-21 12:07    四川省成都市網(wǎng)友 鳳凰網(wǎng)友

孔老師真是中國牛人,聽他的講話特別過癮!

大力支持

2012-01-21 13:29  河南省焦作市網(wǎng)友 閃亮新星

支持孔老師,沒人站出來主持公道不行啊,看到你我看到了希望

2012-01-21 13:26  山東省煙臺市網(wǎng)友 llt987001

美國人挑撥我們鄰國敵視我們,我們卻在窩里鬧,你們都是不是中國人哪?

2012-01-21 13:20  海南省海口市網(wǎng)友 天山友人

丒陋嘴臉惡狼相,滿口噴糞瘋犬狂;虧爾呆在禮儀幫,辱國凌祖喪天良!

2012-01-21 13:18  湖南省長沙市網(wǎng)友 qq熊
6 原帖:2012-01-21 08:58    河北省唐山市網(wǎng)友 greendron

"孔慶東:香港人不說普通話都是王八蛋"這話本身就說明內(nèi)地人素質(zhì)需要提高!香港人也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孔慶東:中國人有義務學普通話,兩個不同方言的人,故意不說普通話的是王八蛋
這標題下得就會斷章取義。

2012-01-21 13:12  上海市黃浦區(qū)網(wǎng)友 kuaibo_15311357

我只能說幾個字!!!!!聽著舒服!!!!!!!!!!聽著舒!!!!!!!!!!!!!!!!聽著舒!!!!!!!!!!!!!!!!!!!!!!聽著舒!!!!!!!!!!!!!!!!!!!!!!!!!!!!!!!

2012-01-21 13:10  新疆網(wǎng)友 中國人打遍天下

罵得痛快酣暢淋漓爽解氣解恨痛快孔慶東真正的中國人香港有很多長得像中國人實際是英國狗的人早晚要把這些***才解決掉我是最看不起香港人假洋鬼子是一個奴性十足的狗

2012-01-21 13:10  湖北省網(wǎng)友 hezhengyuan

嚴重支持孔教授的講話。

2012-01-21 13:10  新疆網(wǎng)友 中國人打遍天下

罵得痛快酣暢淋漓爽解氣解恨痛快孔慶東真正的中國人香港有很多長得像中國人實際是英國狗的人早晚要把這些***才解決掉我是最看不起香港人假洋鬼子是一個奴性十足的狗

2012-01-21 13:09  海南省海口市網(wǎng)友 天山友人

如此無賴,孔門不幸;北大蒙羞,轟出惡犬!

2012-01-21 13:08  湖南省長沙市網(wǎng)友 qq熊

是該罵罵那些不知所謂的港燦了。

2012-01-21 12:59  天津市網(wǎng)友 da_wata

現(xiàn)代團勇!
有損孔府斯文,有違孑民傳統(tǒng).

2012-01-21 12:53  中國網(wǎng)友 zts15715275894

又來一窩里斗的大傻***

2012-01-21 12:50  中國網(wǎng)友 zts15715275894

孔慶東狗都不如,

2012-01-21 12:33  河南省鄭州市網(wǎng)友 鳳凰網(wǎng)友

罵的好,該罵,否則香港人不會進步.

2012-01-21 12:28  山東省網(wǎng)友 KUAIBO_11084643
17 原帖:2012-01-21 08:52    內(nèi)蒙古正藍旗網(wǎng)友 kok4

說的真好!確實還有很多走狗!

2012-01-21 12:28  山東省網(wǎng)友 KUAIBO_11084643

孔教授說話有點粗,但觀點是對的.頂!!在公共場所吃東西是不對的但是應該好好說,何況是孩子在吃,教授說香港人有些是二鬼子心態(tài),確實是這樣的。力挺教授觀點!!!

2012-01-21 12:20  廣東省珠海市網(wǎng)友 毛仁

老孔說的痛快,支持你.

2012-01-21 12:19  天津市河西區(qū)網(wǎng)友 閉眼裝天黑

孔老師你太棒了

 
2012-01-21 12:20  廣東省珠海市網(wǎng)友 毛仁

老孔說的痛快,支持你.

2012-01-21 12:19  天津市河西區(qū)網(wǎng)友 閉眼裝天黑

孔老師你太棒了

2012-01-21 12:19  廣東省珠海市網(wǎng)友 毛仁

老孔說的痛快,支持你.

2012-01-21 12:18  廣東省珠海市網(wǎng)友 毛仁

老孔說的痛快,支持你.

2012-01-21 12:16  天津市網(wǎng)友 大俠拎壺沖

講得很好 ! 孔先生并沒有說全部香港人,而是部分洋狗香港人!

2012-01-21 12:16  天津市河西區(qū)網(wǎng)友 閉眼裝天黑

孔教授 太棒了

2012-01-21 12:13  山東省聊城市網(wǎng)友 仁者-愛人
27 原帖:2012-01-21 11:52    貴州省貴陽市網(wǎng)友 ok12345ok

支持孔教授,講得好。

支持孔教授!!!!

2012-01-21 12:10  江蘇省常州市網(wǎng)友 鳳凰網(wǎng)友

其實很討厭孔慶東,但這次說的還是有道理的

2012-01-21 12:08  山東省網(wǎng)友 KUAIBO_11084643
29 原帖:2012-01-21 09:18    廣東省廣州市網(wǎng)友 大旺福

老孔罵的好!

老孔罵的好,有人再外國面前是孫子,在國人面前是裝大爺高高在上居高臨下心態(tài),典型的是二鬼子當慣了!!

2012-01-21 12:08  廣東省深圳市網(wǎng)友 鳳凰網(wǎng)友

cao ni ma 孔慶東

2012-01-21 12:07  四川省成都市網(wǎng)友 鳳凰網(wǎng)友

孔老師真是中國牛人,聽他的講話特別過癮!

2012-01-21 12:06  四川省成都市網(wǎng)友 鳳凰網(wǎng)友

孔老師真是中國牛人,聽他的講話特別過癮!

2012-01-21 12:06  山東省網(wǎng)友 KUAIBO_11084643

孔教授說話有點粗,但觀點是對的.頂!!在公共場所吃東西是不對的但是應該好好說,何況是孩子在吃,教授說香港人有些是二鬼子心態(tài),確實是這樣的。力挺教授觀點!!!

2012-01-21 12:05  浙江省杭州市網(wǎng)友 鳳凰網(wǎng)友

請您先登錄,再發(fā)表評論。這名自詡為孔夫子后代是"教授"?這世道怎么了?北大孔"教授"滿口臟話,南開白"教授"成白字先生(把"溺"讀成"弱",濕的干的竟分不清)!怪不得眼下書報雜志電影電視那么多白字別字錯字!妙啊!!!

2012-01-21 12:00  遼寧省丹東市網(wǎng)友 dd_yangfei

哲學是復數(shù)的,每個人、不同的角度看同一個事物的反應都是不同的,同樣是香港的中文系教授對上述評論又是一個觀點,無可大驚小怪。

2012-01-21 11:52  貴州省貴陽市網(wǎng)友 ok12345ok

支持孔教授,講得好。

2012-01-21 11:50  廣東省佛山市網(wǎng)友 鳳凰網(wǎng)友

我仔細聽了那場罵戰(zhàn)里面的對話(呵呵,我會說也會聽廣東話),里面有"這是香港地方來的","我們不怕有時間","我們香港人是這樣的了","不關你事,收聲!","他們這些大陸人是這樣的"... 這些像是有素質(zhì)的人說的話么?如果真有素質(zhì)就該有人出來制止了。所以好多聽不懂的人就不要給香港人抬轎子了,人家當你們是下等人而已(當不當人都難說呢)。到香港給他們送錢那是上貢,到大陸他們的廠子里打工是做奴才。如果你聽得懂廣東話,到香港呆呆,或是在香港人多的地方聽聽,看看他們是怎么不屑當中國人的吧,也就咱們自己一廂情愿的把他們當祖國同胞,給錢給糧,當太上皇一樣貢著,其實他們就得像孔教授說的得靠抽鞭子才老實的)。當然他們也沒把自己當中國人,你看看有幾個沒弄本西方護照的。1997年英國鬼子滾蛋之前,有機會給香港走狗們辦英國護照時,看他們那個積極樣子... 媒體一直是宣傳香港好的,多來點這些視頻才能真正曝光事實真相。醒醒吧,別再慣著他們了!

2012-01-21 11:46  貴州省畢節(jié)市網(wǎng)友 hansenlai

孔和尚敢于說真話、人話,即便不是真君子起碼也不是一個偽小人。
孔和尚W5!

2012-01-21 11:43  天津市網(wǎng)友 FFXXFFXX
39 原帖:2012-01-21 09:09    廣西南寧市網(wǎng)友 多媒睇貧道

強行推行普通話的人才是王八蛋,那個國家一家要廢人家地方的傳統(tǒng)呢?!

擦你娘,老祖先打從秦朝始就知道統(tǒng)一的重要性了,比如文字、度量衡等等……

2012-01-21 11:43  甘肅省武威市網(wǎng)友 索馬里的客人最幸福

我嚴重孔教授說的太好了!罵孔教授的小心你們生孩子沒屁眼!

 
 
附1:當日《孔和尚有話說》節(jié)目實錄

孔慶東:香港很多人殘留殖民主義心態(tài) 素質(zhì)太差

http://www.v1.cn2012-01-19 13:15

  第一視頻新聞網(wǎng)獨家評論員孔慶東就“內(nèi)地游客香港地鐵內(nèi)進食引發(fā)罵戰(zhàn)”這一話題在第一視頻新聞網(wǎng)《孔和尚有話說》節(jié)目中進行獨家點評。

  主持人:歡迎回來,我們繼續(xù)來看新聞。按照港鐵規(guī)定,任何人不得在港鐵付費區(qū)內(nèi)飲食,即入閘后所有范圍,包括月臺及車廂等,否則可罰款2000元。17日,一條“內(nèi)地游客在香港地鐵進食引發(fā)爭議”的微博激起網(wǎng)友討論。一起來看一下。

  主持人:歡迎回來,孔老師,剛才的視頻里面,看到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而且兩種不同的語言,孔老師怎么看待這個事?

  孔慶東:兩種不同的語言,你說這個細節(jié)很重要,兩種不同的語言,一種是普通話,一種是方言,說普通話的人,沒有義務,沒有必要掌握任何一種方言,中國人有義務說普通話,你沒有義務說東北話說四川話說北京話說天津話,你可能只掌握你長大那個地方的方言,你的家鄉(xiāng)的母語,你沒有義務說別的地方的話。但是任何人都應該有義務說普通話,當你遇到一個人,他說操的方言跟你說的話不一樣怎么辦,雙方都應該說普通話。故意不說普通話,是什么人?王八蛋,一定是心里陰暗有別的目的。比如說香港人你是不是中國人?那么據(jù)我所知很多香港人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張口就我們香港啦,你們中國啦。這就是王八蛋,這種人就是給人家英國殖民者當走狗當慣了,到現(xiàn)在都是狗,你們不是人。我知道香港有很多人是好人,但是有很多香港人至今還是狗。假如說同樣的事情,如果發(fā)生在香港人身上,結果是這樣嗎?結果不是這樣。這就是魯迅先生早就批評過的西仔,魯迅先生當年就說這個上海街頭就有很多西仔,專門欺負鄉(xiāng)下人,看鄉(xiāng)下人進城不懂規(guī)矩啊,比如說看不懂紅綠燈啊,比如隨地亂扔垃圾了,馬上過去罰款,這種人在帝國主義面前是狗,在中國人面前是狼。所以這種人是殖民地遺留癥。我多次去過香港,所以香港有它的好處,比如說法制,說到法制也是英國人留下來,當年英國人怎么對付香港這幫狗的,拿鞭子不老實就抽啊,生生給抽老實了。用老百姓的話說,用北京人的話說,就他媽欠抽,哎,就是欠抽。現(xiàn)在呢我們香港回歸了,但是人心并沒有回歸,還有很多殖民主義者留下來的狗仔子,他在殖民主義者面前是狗,但在內(nèi)地同胞面前突然覺得自己是狼。這種心態(tài)就和當年日本鬼子隊伍中的那些高麗兵和臺灣兵如出一轍,我們管它叫二鬼子。香港,到現(xiàn)在都有很多二鬼子,你看剛才那個男的,他像個人嗎,雖然你聽不懂他說的話,人家不過一個孩子在地鐵上吃東西,你就說小朋友不能這樣做,這有規(guī)定的,這樣做不好,應該這樣處理。而且人家媽媽還說了,我們不知道,我們現(xiàn)在不吃了不就行了嗎。后邊這事情還沒完沒了了,而且是群毆,你們對待香港人這樣嗎?你們對待美國人這樣嗎?對待日本人是這樣嗎?對待你日本爹美國爹是這樣嗎?我就沒看見你們這樣過,香港人素質(zhì)高嗎?我認為香港人是中國各地里面素質(zhì)比較差的地方之一,我多次去香港,都看到大量的香港人沒有人味兒,坑蒙拐騙,無所不用其極。香港導游,香港的售貨員,就沒有幾個有人味兒的,你香港人有什么資本在內(nèi)地人面前揚眉吐氣,我再次說,香港人很多是狗。

  主持人:咱們來看一下網(wǎng)友。

  網(wǎng)友:香港人改革初期,占盡內(nèi)地的便宜,現(xiàn)在內(nèi)地發(fā)展了,他們嫉妒起來了,真是英國殖民小島心態(tài)。

  網(wǎng)友:香港人一向有歧視內(nèi)地人的傳統(tǒng)。

  孔慶東:如果這樣的話,你香港不要跟內(nèi)地發(fā)生關系了,我們內(nèi)地不再供應你水,不再供應你蔬菜,不再供應你水果兒,不再供應你稻米,你自己活吧,你找你英國爹去吧。

  網(wǎng)友:光要數(shù)量不要質(zhì)量,就中國人這道德品質(zhì),這思想。

  孔慶東:各國人都有道德好的,都有道德不好的,香港人大批人都是道德素質(zhì)不好,這是我親身感受,但是他為什么就趾高氣昂的,他認為自己在道德上高人一等,這種心態(tài)你學過一點歷史就馬上清楚。這跟當初韓國殖民地看不起別的國家的人,香港人看不起大陸人是一樣的,如出一轍。典型的殖民地,洋仔心態(tài)。

  網(wǎng)友:求同存異,才是正確的,不要縱容,也不能遏制。

  網(wǎng)友:地鐵內(nèi)不準吃東西嗎?我在地鐵里有喝啤酒的,還是國內(nèi)好。

  孔慶東:在哪里,在地鐵上吃東西是不好的,即使沒有規(guī)定也是不好的,問題是我們看見一個孩子在地鐵上吃東西,應該怎么辦,應該一視同仁,是不是看見是一個農(nóng)村的,你上去就罵他,幾個城里人一塊兒去罵這個農(nóng)村人,這樣做對嗎?何況你香港不要以為你現(xiàn)在還有什么優(yōu)越性,香港現(xiàn)在你的優(yōu)越性盡失,以前香港相當于中國一個特區(qū),把便宜都給你占了。現(xiàn)在當上海這些沿海城市起來的時候,香港沒有什么優(yōu)勢了,現(xiàn)在全靠內(nèi)地人去旅游,維護你們的生存。不然你們都得餓死,變成臭港。

  主持人:據(jù)說香港那邊環(huán)境比我們這邊干凈一些。

  孔慶東:這個是對的,為什么干凈?就是靠法制,不是靠素質(zhì),是靠法制,跟新加坡一樣,抽煙罰五千塊錢,凡是用法制維持起來的秩序,說明你這人沒有素質(zhì),沒有自覺,不打就不好好干,不大就不好好活,說明一個字,什么字呢——賤!欠抽!

  網(wǎng)友:香港還是不收回,大陸人別影響人家當國際頭等公民。

  孔慶東:對,你們是國際頭等公民,多牛啊。香港200萬人住在不到20平米的鴿子籠里,你有什么可驕傲的。李嘉誠他們家200平米的房子號稱豪宅,那不笑死人么。

  主持人:這條新聞先說到這兒了,休息一下,馬上回來。

  以上內(nèi)容為孔慶東對“內(nèi)地游客香港地鐵內(nèi)進食引發(fā)罵戰(zhàn)”這一話題進行的 V1獨家點評,更多精彩點評盡在第一視頻新聞網(wǎng)《孔和尚有話說》。

附2:孔慶東1月21日在第一視頻特別節(jié)目中的回應

孔慶東:我說“香港人是狗”了嗎?

http://www.v1.cn2012-01-21 16:12來源:第一視頻

  第一視頻新聞網(wǎng)獨家評論員孔慶東就“香港人是狗”這一話題在第一視頻新聞網(wǎng)《孔和尚有話說》特別節(jié)目中進行獨家點評。  

  主持人:孔慶東先生在1月19日的《孔和尚有話說》節(jié)目中評論了“內(nèi)地兒童在香港地鐵吃東西”事件引得香港媒體和大陸媒體熱切的關注,事情原委我們還是請事情的發(fā)起人孔慶東先生進行闡述,在接通孔慶東先生電話之前,我們先看一下當時的回放。

  回顧過視頻后,那么孔老師為什么會發(fā)出這樣評論呢,我們馬上連線孔老師。

  主持人:孔老師您好,就您1月19日評論“內(nèi)地兒童在香港地鐵吃東西”這個事件您做出的評論引來媒體熱議,您是怎么看待這個事情的?

  孔慶東:對于1月19日的評論,視頻中不是講的很清楚嗎?講的假如我是一個第三者在旁聽的話,我覺得講的原原本本,視頻本身已經(jīng)很清楚了。為什么今天會有香港的媒體熱議,關鍵在于南方報系的斷章取義、惡意歪曲。比如說他們標題中所說“香港人是狗”的話根本不是我所說的,根本不是視頻中的原話,我說過“香港人是狗”嗎?沒有!明顯是南方報系不遵守職業(yè)倫理道德,完全喪失了新聞媒體所該有的價值和客觀立場。我沒有說“不說普通話的人是狗。”這是誰說的呢,是南方報系!這個事件背后還有勢力,一股什么勢力呢?就是今天我在微博中引用的香港大公報的一篇社論,就是香港已經(jīng)回歸這么多年了,但有一些人有一些勢力一定要把香港和中國對立起來,要把一國和兩制對立起來。在我看來南方報系就是利用這些分裂勢力惡意炒作,明明沒有人說“說普通話的人是狗”,他們自己接受了這樣一個言論,我覺得我應該向這些造謠的媒體進行抗議,然后我要求這些不顧事實、對我進行攻擊的媒體和個人對我進行道歉。香港有些媒體是好的,但也有一些媒體是唯恐天下不亂的,越是到過年的時候越是要“興風作浪”,挑撥香港和內(nèi)地的關系,這本來就是很可笑的事情。

  孔慶東:我在19日的評論說的有理有據(jù)、非常有分寸啊,如果說直播節(jié)目我還有一些口誤,但19日那天的節(jié)目我沒聽出來有什么口誤來啊,我說的很有分寸啊。昨天香港有一家很好的媒體,明報采訪了我,我看明報的報道就很客觀化。明報報道的都是我的原話,我說哪里都有一部分人是狗,北京也有一部分是狗,哪里都有好人壞人。我批評北京人的時候為什么北京人沒有群起而攻之呢?我批評上海、批評深圳的時候人家不但沒有群起而攻之,反而有些深圳人民還很感謝我,我現(xiàn)在手上還有深圳人民寫給我的感謝信。那為什么的到了香港這里就“老虎屁股摸不得了呢”?我相信大多數(shù)香港人民不會這樣的,這個網(wǎng)上一看就是壞賊匹夫雇來的水軍,他們的馬甲都是剛剛注冊的,就是為了煽風點火,我再次對南方報系這種不道德的新聞報道感到遺憾,我現(xiàn)在就是忙沒時間理他們,把我惹火了我還要他們向我道歉。還有香港的一些八卦媒體,完全不顧香港人民的基本利益,哪個地方有缺點不能批評嗎?接受明報采訪時候我就講了,香港也好、任何一個地方也好,都沒有資格全國人民去“上課”,你哪來的這么大的道德優(yōu)越感,就你一種普世價值,別的地方的人都是“土老帽”。

  孔慶東:對待一個外地來的游客應該是一個什么樣的態(tài)度?比如我在北京的公共汽車上看到售票員元訓斥一個地人的時候,我就會批評這個售票員,我說你怎么能這么對待外地人呢,他如果哪一點做得不對你應該善意的給他指出,不應該有侮辱性的言論,不能說:你會不會坐車!人家還要上一門坐車課嗎?這些事都是會在大城市有一些人會經(jīng)常犯的毛病,現(xiàn)在有大量的內(nèi)地人都去過香港旅游,有多少人都指出香港導游的素質(zhì)問題,香港售票員的素質(zhì)問題。我剛剛還在微博上發(fā)了一條:有一個先生在香港國美電器買了個64G蘋果Ipad,結果服務員態(tài)度非常不好,非常傲慢,回來之后發(fā)現(xiàn)是個舊貨,香港的這些問題不存在嗎?所以這些事情香港媒體愛怎么報道我們不管,但是現(xiàn)在在南方報系的挑撥之下忽然就“老虎屁股摸不得”了,那這有什么好處呢?

  主持人:網(wǎng)友有這樣一個問題,他們覺得你這個評論有點過激,只是地鐵上發(fā)生這樣一個事件被您說成這樣,香港媒體覺得是不是對香港有點侮辱。

  孔慶東:沒有啊,我哪句話過激了呢?是南方報系的標題說“香港人是狗”當然是過激,那我看有一部分人在帝國主義面前是狗,在中國人面前是狼,這難道不事實嗎?而且是話也不是我發(fā)明的,這個發(fā)明權要貴魯迅先生。再說這個現(xiàn)象也不僅僅發(fā)生在香港,到處都有這樣的人,難道香港人都是“神仙”,香港就不存在別的地方存在的缺點?到底是誰過激這個問需要理性的去看待。

  主持人:孔老師,網(wǎng)友希望您能夠闡述一下狗的這個含義到底是什么?

  孔慶東:這個狗就是走狗的意思,就是給人家當奴才,假如說一個白種人、一個美國人、一個英國人,香港人會這么對待他們嗎?如果你接觸過香港人你就會看到很多香港人對待內(nèi)地同胞有一種天然的、沒來由的蔑視,這種心態(tài)我就不能好意的加以提醒嗎?所以到底誰偏激我們是需要理性的來反思的。

  主持人:孔老師,就您所說的南方報系是斷章取義,把您的言論給標簽化了,您應該做一個闡釋,現(xiàn)在這里有兩句話,一個是“香港人是狗”,另一個是您的原話:“香港很多人是狗”。

  孔慶東:不僅僅是標簽化了,甚至是無中生有。“很多人是狗”也是有上下文的。這里的“狗”到底是不是我們家養(yǎng)的那個“狗”。任何一個上過學的人都知道要放在上下文里去理解,要不然按照同樣的邏輯我可以找到對方1萬個毛病,說到底他們不是在找毛病,他們明明這是故意的,他們就是要達到他們險惡的分裂中國的目的。這個背后是激烈的政治斗爭。

  主持人:可是現(xiàn)在很多人都是把責任都推到您的身上,覺得您是在火上澆油,,還有就是香港媒體提到的一句話:“不說普通話的就是王八蛋”。等于他們認為您把這個事件就擴大化了,影響面就太大了。

  孔慶東:沒有啊!這句話也不是我說的啊!你剛才也不是和我一起聽了這個原文了嗎?你故意不說普通話,你用對方不懂的話去侮辱對方就是王八蛋!我什么時候說過“不說普通話的就是王八蛋!”所以說這是火上澆油。這樣造謠的人他的目的是什么?他們企圖扣給我的帽子,其實都是他們企圖犯下的罪行,這些人是唯恐天下不亂的人,唯恐中國不亂,唯恐香港不能從中國分裂出去。這是他們的狼子野心。

  主持人:孔老師我們再來看一下網(wǎng)友的留言,看看網(wǎng)友是怎么看待這件事的。

  網(wǎng)友hongkonger:我是一個香港人,100%香港制造難道兩個中國人在中國見面要說我們從中國來的,是中國人;為什么不能說我們從哪里來,是香港人,北京人、上海人...真的有點奇怪。你說我們是“西仔”,我們是的,我們會看不起沒有道德,沒有教養(yǎng)的人,還有我們最看不起老是罵人王八蛋和狗的人。我覺得這個回應可能有點強烈,孔老師請問你是如何看待的?

  孔慶東:這個根本就是無的放矢!他說的不是我啊,我沒老說王八蛋!王八蛋在我說的話中占不到億分之一,所以這樣的人表現(xiàn)出部分香港人沒腦子、沒文化。他所說的事情和我所說的完全對不上,他前面說的更莫名其妙,他前面說的都是強加給我的一種言論。我不知道他前面指的是誰,該罵的是南方報系而不是我,由此可見這是南方報系挑撥香港人民和內(nèi)地人民之間的矛盾。

  主持人::好的,我們接著看下一個留言。網(wǎng)友留言:內(nèi)地兒童在鋼鐵飲食一事中,孔慶東只是看到怒火的香港人與內(nèi)地富人理論,而沒有看清楚前文后理,連香港人平心靜氣的提示也沒有提,他的分析欠中肯。對此您怎么看待。

  孔慶東:我們是做新聞評論的,我并沒有在地鐵里面,前面一個小時的平心靜氣我沒有看到,我也沒有批評前面一個小時的平心靜氣。我們看到的是視頻里面香港人非常粗暴地無理的來痛斥婦女兒童。我想如果這個時間如果發(fā)生在北京,北京人或是一個上海男人粗聲惡氣的

  訓斥一個香港婦女孩子,香港媒體會怎么報道?為什么不能將心比心?

  張宇坤:好的,謝謝孔老師,我們也希望這件事向著平息的方向去發(fā)展,在此祝愿廣大網(wǎng)友新年快樂龍年大吉,也希望大姐繼續(xù)關注第一視頻!

  以上是第一視頻新聞網(wǎng)獨家特約評論員孔慶東就“香港人是狗”這一話題進行的V1獨家點評,更多精彩點評盡在第一視頻新聞網(wǎng)。

 

鳳凰網(wǎng)南方系的齷蹉勾當在上次“三媽事件”中已經(jīng)表現(xiàn)得淋漓盡致:

附3:鄙視鳳凰網(wǎng)無恥修改對孔慶東的調(diào)查投票結果

來源:四月網(wǎng)

    眾所周知,鳳凰網(wǎng)在這次圍剿孔慶東的行動中起到急先鋒的作用,不僅設立了網(wǎng)友投票調(diào)查,還設立了專題來圍剿孔慶東。可是北大醉俠的這次“三娘教子”事件,卻得到了大多數(shù)網(wǎng)民的支持和理解。不僅在網(wǎng)友評論里"挺孔派"遠大于"倒孔派",而且投票結果也是一邊倒的支持孔慶東。    

 


我昨天看鳳凰網(wǎng)上的投票還沒什么大變化,可今天早上打開網(wǎng)頁再一看,投票結果卻發(fā)生了戲劇性變化。看截圖
     


這事越來越有意思了,評論里有網(wǎng)友質(zhì)疑為什么一個小時怎么多出200多萬倒孔的票。本人也對這件事發(fā)表了評論,但沒有通過鳳凰網(wǎng)的審查。

附4:2012年1月21日18:50鳳凰網(wǎng)網(wǎng)友【熱門評論】頁截圖

請網(wǎng)友們對鳳凰網(wǎng)進行監(jiān)督,防止其再對網(wǎng)友評論結果“做手腳”

http://comment.ifeng.com/view.php?docName=%E5%AD%94%E5%BA%86%E4%B8%9C%E5%A4%A7%E9%AA%82%E2%80%9C%E9%A6%99%E6%B8%AF%E4%BA%BA%E6%98%AF%E7%8B%97%E2%80%9D%20%E4%B8%A4%E5%9C%B0%E7%BD%91%E6%B0%91%E5%A4%A7%E6%84%9F%E4%B8%8D%E6%BB%A1&docUrl=http%3A%2F%2Fnews.ifeng.com%2Fmainland%2Fspecial%2Fkongqingdong%2Fcontent-3%2Fdetail_2012_01%2F21%2F12114634_0.shtml&skey=c7e26c

 

「 支持烏有之鄉(xiāng)!」

烏有之鄉(xiāng) WYZXWK.COM

您的打賞將用于網(wǎng)站日常運行與維護。
幫助我們辦好網(wǎng)站,宣傳紅色文化!

注:配圖來自網(wǎng)絡無版權標志圖像,侵刪!
聲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不代表本站觀點——烏有之鄉(xiāng) 責任編輯:執(zhí)中

歡迎掃描下方二維碼,訂閱烏有之鄉(xiāng)網(wǎng)刊微信公眾號

收藏

心情表態(tài)

今日頭條

點擊排行

  • 兩日熱點
  • 一周熱點
  • 一月熱點
  • 心情
  1. 司馬南|會飛的螞蟻終于被剪了翅膀
  2. 美國的這次出招,后果很嚴重
  3. 褻瀆中華民族歷史,易某天新書下架!
  4. 司馬南|對照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大家給評評理吧!
  5. 我對胡錫進和司馬南兩個網(wǎng)絡大V的不同看法
  6. 公開投毒!多個重大事變的真相!
  7. 菲律賓沖撞中國海警船,中國會打嗎?
  8. 2001年就貪污23億后出逃,如今被抓回國內(nèi),也叫認罪悔罪減刑?
  9. 否定了錯誤,并不代表問題不存在了
  10. 吳銘|輿論斗爭或進入新的歷史階段
  1. 普京剛走,沙特王子便墜機身亡
  2. 送完一萬億,再送一萬億?
  3. 湖北石鋒:奇了怪了,貪污腐敗、貧富差距、分配不公竟成了好事!
  4. 紫虬:從通鋼、聯(lián)想到華為,平等的顛覆與柳暗花明
  5. 李昌平:縣鄉(xiāng)村最大的問題是:官越來越多,員越來越少!
  6. 朝鮮領導落淚
  7. 讀衛(wèi)茂華文章:“聯(lián)想柳傳志事件”大討論沒有結果,不能劃句號
  8. 司馬南|會飛的螞蟻終于被剪了翅膀
  9. 美國的這次出招,后果很嚴重
  10. 司馬南|南京市政府通告里面沒講的內(nèi)容
  1. 張勤德:堅決打好清算胡錫進們的反毛言行這一仗
  2. 郝貴生|如何科學認識毛主席的晚年實踐活動? ——紀念毛主席誕辰130周年
  3. 吳銘|這件事,我理解不了
  4. 今天,我們遭遇致命一擊!
  5. 尹國明:胡錫進先生,我知道這次你很急
  6. 不搞清官貪官,搞文化大革命
  7. 三大神藥謊言被全面揭穿!“吸血鬼”病毒出現(xiàn)!面對發(fā)燒我們怎么辦?
  8. 祁建平:拿出理論勇氣來一次撥亂反正
  9. 說“胡漢三回來了”,為什么有人卻急眼了?
  10. 這輪房價下跌的影響,也許遠遠超過你的想象
  1. 77年前,2583名英雄兒女踏上北撤之路
  2. 大蒜威脅國家安全不重要,重點是他為什么會那樣說
  3. 相約12月26日,共赴韶山!
  4. 烏有之鄉(xiāng)關于推出紙質(zhì)閱讀資料的公告
  5. 歐洲金靴|“一切標準向毛主席看齊!” | 欣聞柯慶施落像上海福壽園
  6. 司馬南|對照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大家給評評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