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免费人成视频在线观看,国产极品粉嫩馒头一线天AV,国产精品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亚洲 古典 另类 欧美 在线

首頁 > 文章 > 爭鳴 > 網(wǎng)友時評

人民不同意:中國政法大學(xué)副叫獸王建勛“鐵路私有化”的謬論

楊新華 · 2011-07-29 · 來源:烏有之鄉(xiāng)
鐵路私有化 收藏( 評論() 字體: / /

中國政法大學(xué)副叫獸王建勛“鐵路私有化”的謬論  

遭到廣大網(wǎng)友的猛烈抨擊  

 7.23溫州動車追尾重大事故發(fā)生還不到一周,正當全國人民對鐵路部門種種管理體制弊端釀成悲劇異常憤慨之時,已經(jīng)赤膊上陣充當洋大人和資本家爪牙的中國政法大學(xué)副叫獸王建勛就開始為“鐵路私有化”搖旗吶喊了。這個人所發(fā)的博文基本上都是販賣“私有化”的謬論,不知如此賣力真是何故。昨天,這個王叫獸所發(fā)奇文《鐵路私有化急不可待》的觀點,早已是被人們猜測到了,烏有網(wǎng)友在動車事故發(fā)生后的第一時間里就預(yù)料到,這些漢奸走狗必定會跳出來的。也許這個王叫獸認為眼下人們痛恨“鐵老大”,就會對其謬論“一呼天下應(yīng)”,紛紛附和,甚至還會走上街頭,拉起橫幅去呼喚“私有化”呢。可惜,該叫獸錯估了形勢,人們已經(jīng)不再聽任他們這些敗家子的“忽悠”了?! ?/p>

下面是廣大搜狐網(wǎng)友對王叫獸謬論的有力回擊。該文截止28日晚9時共有評論 (500) |  閱讀 (121316),其中有25頁評論,99%的網(wǎng)友是異常反對的。下面擷取后5頁評論,供烏有網(wǎng)友品鑒,網(wǎng)友痛斥的酣暢淋漓,非常爽快,也說明廣大民眾日益覺醒了,我們捍衛(wèi)社會主義事業(yè)更要努力了!  

   

政法大學(xué)還是個副叫獸,自以為如何,其實你連個老百姓都不如.給你講個故事,替你爹教育你一下:一只小鳥正在飛往南方過冬的途中。天氣太冷了,小鳥凍僵了,從天上掉下來,跌在一大片農(nóng)田里。它躺在田里的時候,一只母牛走了過來,而且拉了一泡屎在它身上。凍僵的小鳥躺在牛屎堆里,發(fā)掘牛糞真是太溫暖了。牛糞讓它慢慢緩過勁兒來了!它躺在那兒,又暖和又開心,不久就開始高興地唱起歌來了。一只路過的貓聽到了小鳥的歌聲,走過來查個究竟。順著聲音,貓發(fā)現(xiàn)了躲在牛糞中的小鳥,非常敏捷地將它刨了出來,并將它給吃了!
  這個故事的寓意是……
  1)不是每個在你身上拉屎的都是你的敵人。
  2)不是每個把你從屎堆中拉出來的都是你的朋友。
  3)而且,當你陷入深深的屎堆當中(身陷困境)的時候,閉上你的鳥嘴!  

   (http://blog.sohu.com/people/hanqi1971122/)
2011-07-28 16:13   

回復(fù)                                                                                          


1993年中國足球兵敗伊爾比德,眾口一詞說希望在職業(yè)化。結(jié)果1994年開始職業(yè)化了,中國足球進步了嗎?
私有化只能導(dǎo)致追求利潤,其他方面保證不了。達芬奇是私有化的,雙匯也是基本私有化的,它們拿消費者當盤菜了嗎?  

   (http://dytrunyung.blog.sohu.com/)
2011-07-28 16:13   

回復(fù)   


國企 更關(guān)鍵的是監(jiān)管~~~~  

   (http://huke1978.blog.sohu.com/)
2011-07-28 16:15   

回復(fù)   


以中國國情、社會背景、經(jīng)濟條件、人民素質(zhì)等進行權(quán)衡,我完全不認為現(xiàn)在開始鐵路私有化,會像你說的那樣帶來“更XX、更XX、更XX的服務(wù)?!鄙踔吝€急不可待?第二點反對事事就拿:人家美國怎么怎么樣了;人家日本怎么怎么樣了;人家德國怎么怎么樣了等等... ...這種單純的拿成功與探索進行比較毫無意義。市場經(jīng)濟體制還未健全的中國有些人就開始“急不可待”各種私有化,教授真可謂奪人眼球,用心良苦啊!如果是一種非純粹的鐵路私有化,我可能會同意,起碼也會起到監(jiān)督作用,就像XX國的反對黨。不過教授你認為這種反對黨的模式在我們國家可行嗎?可能嗎?我笑而不語...  

   (http://sarmoer.blog.sohu.com/)
2011-07-28 16:26   

回復(fù)   


當今除了不缺[iaoshou],什么都缺?。?!  

   (http://dqczg.blog.sohu.com/)
2011-07-28 16:28   

回復(fù)   


鐵路變革思路是對的,但在中國這體制下,是萬萬行不通的,如果“王爺”或“大臣 ”要出行,不管你是啥家公司,你不免費和好好款待。還想收點票錢的話,那肯定會讓你“鐵路”成“土路 ”或“死路”!還可能官屎纏身!永不安寧!我想如果過50年后,應(yīng)該是有點希望的。   

   (http://blog.sohu.com/people/kanjiquan/)
2011-07-28 16:29   

回復(fù)   


關(guān)于鐵路私有化的意見與爭論已經(jīng)很有一段時間了,光拋出這樣一個觀點和一些所謂的理論依據(jù),是難以打動當局改革的決心的,還應(yīng)由專家們提供一套科學(xué)的、完整的可行性方案供當局決策。否則的話,觀點最終就落為一句空話。  

   (http://blog.sohu.com/people/!bGVlZ3k5ODc2QHNpbmEuY29t/)
2011-07-28 16:29   

回復(fù)   


      

   (http://dqczg.blog.sohu.com/)
2011-07-28 16:31   

回復(fù)   


私有化好啊,有權(quán)有勢的家伙可以名正言順的往自家腰包里裝錢了。哦也,世界真和諧,萬歲!!       

   (http://blog.sohu.com/people/!cG9weHlraW5nQDE2My5jb20=/)
2011-07-28 16:32   

回復(fù)   


http://www.qqjdyp.com/channel/13626128  

   (http://blog.sohu.com/people/!MTQyMTU4OTU0N0BxcS5jb20=/)
2011-07-28 16:32   

回復(fù)   


    市場化改革,而不是私有化敗革.鐵路是壟斷,但如果所謂的私有了,我看也和人民無關(guān),也只是某幫人的瓜分國有資產(chǎn)而已  

   (http://kdsi007.blog.sohu.com/)
2011-07-28 16:33   

回復(fù)   


鐵路和軍隊是國家機器,決不能私有化。如果鐵路私有化了,人民的生命財產(chǎn)更加沒有保證了。因為‘老板’最大的事情是以最小的成本獲得最大的利益?! ?/p>

   (http://sxs54321.blog.sohu.com/)
2011-07-28 16:34   

回復(fù)   


無國可愛 在上文中提到:
政法大學(xué)還是個副叫獸,自以為如何,其實你連個老百姓都不如.給你講個故事,替你爹教育你一下:一只小鳥正在飛往南方過冬的途中。天氣太冷了,小鳥凍僵了,從天上掉下來,跌在一大片農(nóng)田里。它躺在田里的時候,一只母牛走了過來,而且拉了一泡屎在它身上。凍僵的小鳥躺在牛屎堆里,發(fā)掘牛糞真是太溫暖了。牛糞讓它慢慢緩過勁兒來了!它躺在那兒,又暖和又開心,不久就開始高興地唱起歌來了。一只路過的貓聽到了小鳥的歌聲,走過來查個究竟。順著聲音,貓發(fā)現(xiàn)了躲在牛糞中的小鳥,非常敏捷地將它刨了出來,并將它給吃了!  這個故事的寓意是……  1)不是每個在你身上拉屎的都是你的敵人。  2)不是每個把你從屎堆中拉出來的都是你的朋友?! ?)而且,當你陷入深深的屎堆當中(身陷困境)的時候,閉上你的鳥嘴!  


      

   (http://dqczg.blog.sohu.com/)
2011-07-28 16:36   

回復(fù)   


這就是教授的水平,不知道你為哪個利益集體服務(wù),真想罵人了  

   (http://blog.sohu.com/people/gickee567/)
2011-07-28 16:36   

回復(fù)   


其實我覺得國罵更適合 給這個所謂的叫獸  

   (http://blog.sohu.com/people/aaalight!sg/)
2011-07-28 16:36   

回復(fù)   


國有的都死這么人了私有,我估計得天天死人?。。。  ?/p>

   (http://blog.sohu.com/people/!c25ha2U5OTVAMTI2LmNvbQ==/)
2011-07-28 16:40   

回復(fù)   


幸虧是個副的,按照這個水平,永遠也別想當正教授了。  

   (http://sxs54321.blog.sohu.com/)
2011-07-28 16:41   

回復(fù)   


鐵路私有化急不可待
王建勛(中國政法大學(xué)副教授)
一說實在是高明。在這個經(jīng)理比總理權(quán)力還大的年代,此藥方好使嗎?  

   (http://taifeicm.blog.sohu.com/)
2011-07-28 16:43   

回復(fù)   


看看 這位大哥的以前的言論,今天《應(yīng)該讓所有的國有企業(yè)退出市場》明天《土地私有化城市房價一定降下來》等等。 我建議先將這位大哥 給我私有化了                       

   (http://blog.sohu.com/people/pldpc/)
2011-07-28 16:43   

回復(fù)   


歇了吧...死了人,還要國有資產(chǎn)流失阿!??
再私有也便宜不了老百姓,最后形成國家壟斷和私人壟斷的差別而以.  

   (http://blog.sohu.com/people/omophagy/)
2011-07-28 16:44   

回復(fù)   


搜狐新人1230818 在上文中提到:
723事件之后就擔心有人渾水摸魚(這次事件到底是技術(shù)原因還是人為地,大家都很清楚,怕是有人故意制造事端以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吧?),果不其然還急不可待。作為一個屁民,旗幟鮮明的反對鐵路私有化。某些人認為私有化就是萬能藥,私有化可以解決所有問題,那么看看過去三十年,如果你眼睛不瞎的話,你會。。。當然投靠了某些利益集團的某些磚家是看不見的  


支持  

   (http://blog.sohu.com/people/omophagy/)
2011-07-28 16:44   

回復(fù)   


就你還副教授呢? 你知道你寫的是什么嗎?
私有化,搞資本?社會國家, 鐵路屬國家所有
指桑罵懷,事故,哪沒有事故, 一次事故可以鬧成這樣兒
想出名 你想瘋了吧,如果發(fā)生戰(zhàn)爭,鐵路集團化,多么可怕的事情! 在鬧文革 首先批斗的就是你!  

   (http://blog.sohu.com/people/haoconan/)
2011-07-28 16:45   

回復(fù)   


漢奸和賣國賊太多,且公開叫囂。安全只能看死亡率數(shù)據(jù),要做中外對比,和汽車飛機的對比。沒有根據(jù)就肆意賣國!  

   (http://fujiaozhi.blog.sohu.com/)
2011-07-28 16:46   

回復(fù)   


幸虧是個副的,按照這個水平,永遠也別想當正教授了?! ?/p>

   (http://sxs54321.blog.sohu.com/)
2011-07-28 16:46   

回復(fù)   


私有不可取,把他拆分和改組,鐵道部變成企業(yè)  

   (http://blog.sohu.com/people/!bWluZ2hhbzE5NzNAMTYzLmNvbQ==/)
2011-07-28 16:47   

回復(fù)   


    為了個人利益,這些貨色良心都不要了  

   (http://blog.sohu.com/people/shine10a/)
2011-07-28 16:49   

回復(fù)   


飛機出事故會怎么辦? 集團化管理 集團用金錢壓制新聞報道? 交通重大事故? 個人開車? 和政府運行的鐵路差別這么大? 奧拓撞樹 奧拓報廢,人死亡, 寶馬撞樹報廢,人沒死? 你能說奧拓成產(chǎn)的不好? 郭德綱說的對,哪都是叫獸!  

   (http://blog.sohu.com/people/haoconan/)
2011-07-28 16:49   

回復(fù)   


關(guān)于動車事故,不要只看表面現(xiàn)象。其實你只需想一下,誰最明白車輛的安全。記得在幾個月前,有一個博客是鐵路內(nèi)部技術(shù)人員的,說這樣快的速度無法保證安全,他不是預(yù)言家。因為他知道這樣的管理水平,事故是必然結(jié)果?! ?/p>

   (http://blog.sohu.com/people/!eGNuZV95dWFuQDEyNi5jb20=/)
2011-07-28 16:49   

回復(fù)   


私有化? 如果戰(zhàn)爭爆發(fā),私有集團董事 外國國籍, 后國你可想過? 老百姓的票價你可想過? 人員的工資你可想過?
如果私有化, 運行中出現(xiàn)問題, 會用什么辦法掩蓋新聞?
想過嗎? 叫獸 出名沒這么出的  

   (http://blog.sohu.com/people/haoconan/)
2011-07-28 16:51   

回復(fù)   


鄙視鐵道部
鐵道部徹底腐爛
      

   (http://chenyooboo.blog.sohu.com/)
2011-07-28 16:52   

回復(fù)   


不想出大事,就別私有化,越私有化出事越多?! ?/p>

   (http://blog.sohu.com/people/ll-lxy/)
2011-07-28 16:52   

回復(fù)   


堅決反對私有化,鐵路是關(guān)系國計民生的大項目,絕對不能私有化,盡管他還有許多問題需要改進。  

   (http://dapang999.blog.sohu.com/)
2011-07-28 16:53   

回復(fù)   


 7月13日 動車追尾事故慘痛教訓(xùn)告訴我們:盲目發(fā)展,盲目樂觀必須會付出代價的。中國的動車在安全沒有保障的情況下能運行嗎?還需要那么快的速度嗎?如果氣候的影響能造成國家和人民生命財產(chǎn)那么大的損失,那么誰允許運行的呢?主要責任者就沒有死罪嗎?私營就能解決問題嗎?這樣的人也能在中國政法大學(xué)任副教授?要不就是別有用心?看來國務(wù)院你也想承包吧?  

   (http://blog.sohu.com/people/zhongjcn/)
2011-07-28 16:53   

回復(fù)   


私有能解決問題么,?
http://jizhisha.hazsj.cn  

   (http://blog.sohu.com/people/qingerxixiao7/)
2011-07-28 16:54   

回復(fù)   


教授,你在放屁你知道嗎、  

   (http://blog.sohu.com/people/!MjY2MjU4ODM4QHJlbnJlbi5zb2h1LmNvbQ==/)
2011-07-28 16:56   

回復(fù)   


還好我看到這里大多數(shù)人都是清醒的!鐵路私有化,接著就是各種國有企業(yè)的私有化,接著就是政治的解體,接著中國就淪為米國的附庸?! ?/p>

   (http://w811209.blog.sohu.com/)
2011-07-28 16:58   

回復(fù)   


鐵道部的所有規(guī)章制度及法律條款等應(yīng)從嚴制定,而且要由廣大民眾來參與審核、提議更改不合理的制度條款。這些也是中國其他國有壟斷行業(yè)應(yīng)該要做的。  

   (http://gkszy.blog.sohu.com/)
2011-07-28 17:03   

回復(fù)   


不認同!如果鐵路私有化,那么,不知道多少貪官賣了鐵路,跑到國外去!鐵路應(yīng)該企業(yè)化,教授、專家!政企分開,鐵道部履行監(jiān)督職能,而不是管理職能!如果鐵道部繼續(xù)大包大攬,必然會繼續(xù)出事故!  

   (http://lqxzr.blog.sohu.com/)
2011-07-28 17:05   

回復(fù)   


吃屎專家  

   (http://blog.sohu.com/people/xinguol/)
2011-07-28 17:13   

回復(fù)   


純屬扯蛋,一派胡言       

   (http://hao7773.blog.sohu.com/)
2011-07-28 17:18   

吃屎專家  

   (http://blog.sohu.com/people/xinguol/)
2011-07-28 17:13   

回復(fù)   


純屬扯蛋,一派胡言       

   (http://hao7773.blog.sohu.com/)
2011-07-28 17:18   

回復(fù)   


最好將國企全部私人化,改為資本主義國家!這位教授在放屁!!!  

   (http://blog.sohu.com/people/!c3VuemhpeXVuc3NzQDE2My5jb20=/)
2011-07-28 17:21   

回復(fù)   


真是個蠢貨!戰(zhàn)略產(chǎn)業(yè)私有化,在為誰搖旗?怎么會蠢到這種地步,還他娘是政法大學(xué)副教授,可真他娘是個奇跡?! ?/p>

   (http://blog.sohu.com/people/lonba02/)
2011-07-28 17:23   

回復(fù)   


放屁。私有制就能解決監(jiān)督問題么?就沒有安全問題了么,就不存在腐敗問題么,?病急亂投醫(yī),胡說八到?! ?/p>

   (http://p-changsong.blog.sohu.com/)
2011-07-28 17:25   

回復(fù)   


你放屁!??!還嫌中國私有化不夠嗎???鐵路再賣給私人,私人再亂長價,中國人還有活頭嗎???中國就是這些狗屁教授搞亂的  

   (http://blog.sohu.com/people/aaaeeerrr/)
2011-07-28 17:30   

回復(fù)   


好垃圾  

   (http://lingbuweibo.blog.sohu.com/)
2011-07-28 17:31   

回復(fù)   


日本人早就跳出來了,這在我的預(yù)料之中,你也跳出來了,居然給我們講了一堆“經(jīng)濟學(xué)理論”;新加坡的廉潔,菲律賓的腐敗與公有私有有關(guān)嗎?北歐廉潔,北歐怎么很 “社會主義”;
這位先生不是說英國也私有化過嗎?為什么中國現(xiàn)在就不能私有化,中國鐵路人均并不高,中國高鐵剛剛起步,從經(jīng)濟學(xué)的角度講,在這個階段絕度不應(yīng)該私有化,否則就是使中國高鐵走入絕境;中國東莞有很多私有化的小工廠,但是也不見得很光明,對工人的折磨并也亞于 資本論 上所寫的。你難道還不如我這樣的農(nóng)民工想得明白嗎?請問我的諾貝爾學(xué)生,你究竟想干什么,  

   (http://openeis.blog.sohu.com/)
2011-07-28 17:35   

回復(fù)   


就是有這么些留洋的。一有什么草動,就煽起私有化之風(fēng),明眼人都能看到,私有化是什么東西?
鐵路改革的思路不是私有化,而是企業(yè)化。
政企不分是會出問題的,這也是歷史教訓(xùn),  

   (http://ffhhyy638.blog.sohu.com/)
2011-07-28 17:38   

回復(fù)   


私有化解決不了中國的問題,看看這30年,工廠私有了,工人全部失業(yè),沒有飯吃,房屋私有化了,房價長得老百姓住不起房,藥品私有化了,老百姓看不起病,……鐵路再私有化,中國人連門也不要出了               

   (http://blog.sohu.com/people/aaaeeerrr/)
2011-07-28 17:39   

回復(fù)   


這是這個人種的悲哀??!  

   (http://xh3986.blog.sohu.com/)
2011-07-28 17:40   

回復(fù)   


不可能私有化的,這個是常識!  

   (http://blog.sohu.com/people/!MTA1MTM2Njk0M0BxcS5jb20=/)
2011-07-28 17:40   

回復(fù)   


腦殘教授,閉上你的狗嘴?! ?/p>

   (http://blog.sohu.com/people/zhangming100/)
2011-07-28 17:46   

回復(fù)   


扯你個熊蛋 私有化 虧你想的出來 私有化那也是私有給既得利益集團 那樣老百姓更受傷 你是既得利益集團的代言人吧?  

   (http://yahaha123456.blog.sohu.com/)
2011-07-28 17:46   

回復(fù)   


堅決抵制私有化,私有化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相反會阻礙鐵路的發(fā)展。  

   (http://mly0928.blog.sohu.com/)
2011-07-28 17:46   

搜狐新人343148 在上文中提到:
不想出大事,就別私有化,越私有化出事越多?! ?/p>


嚴重同意。
博主不妨就“私有化同安全生產(chǎn)的關(guān)系"搞一個調(diào)查研究。
根據(jù)我的生活、工作經(jīng)歷,我可以告訴博主我的結(jié)論:在中國,越私有化安全事故越多。
舉例子:國營企業(yè)一般都設(shè)有一個叫‘安全生產(chǎn)辦公室’部門,企業(yè)專門養(yǎng)些人在這個部門,專職負責安全檢查。同樣的私營企業(yè)很少專門養(yǎng)人負責安全生產(chǎn)的,因為這樣做會加大企業(yè)成本,私營企業(yè)一般由部門負責人兼作安全管理。國營企業(yè)在安全生產(chǎn)上不計成本投入,因為一旦出了問題,企業(yè)領(lǐng)導(dǎo)要丟官的。私營企業(yè),在安全生產(chǎn)上的投入是非常吝嗇的,因為這方面的投入一般看不到直接效益?! ?/p>

   (http://blog.sohu.com/people/!cWRzaHRAMTI2LmNvbQ==/)
2011-07-28 17:53   

回復(fù)   


是么?原來您是這么理解的?照如此理論,中國整個除國防以外工業(yè)行業(yè)全部私有化,什么問題都解決了?塑化劑是公有制搞出來的?三聚氰胺是公有制搞出來的?瘦肉精是公有制搞出來的?假冒偽劣商品都是公有制搞出來的?您太可愛了,您太有才了^_^?中國目前所使用的,從現(xiàn)代科技到社會制度,哪一樣不是舶來品?中國現(xiàn)有的所有問題,不是私有公有所致,而是對傳統(tǒng)文化的曲解妄用所致。好的方面沒有得到應(yīng)有的繼承和發(fā)揚,壞的方面卻一傳十十傳百,一瀉千里。所以,文化的傳承問題沒有正確的解決,無論私有還是公有,中國都是一個樣。甚至說,全部私有化之后情況會更糟糕。還副教授,中國政法大學(xué)的,你也敢以這樣的身份出來發(fā)表這等低級的言論?;厝ケ薨伞 ?/p>

   (http://sweetme.blog.sohu.com/)
2011-07-28 17:55   

回復(fù)   


狗屁教授,在為資本主義吶喊!想進一步加快資本主義化的步伐!
鐵路部門對人民是否負責,不在于是不是要私有化,而在于民族意識、民主與法制、公民監(jiān)督權(quán)的落實!
現(xiàn)在有很多私有化的企業(yè)坑害人民群眾的事時有發(fā)生,就是明證!  

   (http://blog.sohu.com/people/sunxh507/)
2011-07-28 17:56   

腐敗,敷衍,官僚作風(fēng),這些都是政府的打擊力度太太太弱,滋生的現(xiàn)象,跟私有制無關(guān),要是改私有那又有一批人要賺國家的大便宜了,老百姓就沒法過了,車費還不知道飛上天呢。  

   (http://wxzj500.blog.sohu.com/)
2011-07-28 18:04   

回復(fù)   


個人認為鐵路不可能私有化,國家最基本的戰(zhàn)略設(shè)施,怎么可能私有化呢?鐵路在中國相當于軍隊,不可能私有化的?! ?/p>

   (http://haijingbangong.blog.sohu.com/)
2011-07-28 18:07   

回復(fù)   


放你媽個狗屁  

   (http://faiwho.blog.sohu.com/)
2011-07-28 18:08   

回復(fù)   


sq000600 在上文中提到:
sayonana 在上文中提到:鐵路絕不能私有化!我國鐵路像郵政和海關(guān)一樣,基本沿襲英國模式,一百多年來以其安全、準點享譽于世。英國鐵路服務(wù)一向優(yōu)良,既準時又安全,但自從實行私有化后,安全問題層出不窮,晚點成了家常便飯。筆者1998年乘坐了一次從愛丁堡到倫敦的火車。愛丁堡到曼徹斯特三小時的路程竟然晚點了兩個多小時。最后決定放棄余下的曼徹斯特到倫敦的車票,改乘飛機。中國的動車和高鐵出問題,不是國有化的問題,而是管理上出了問題,沒有嚴格按照條律辦事所造成的。不要迷信私有化。我國房地產(chǎn)出現(xiàn)的泡沫和催生大量億萬富豪這一毒瘤就是私有化的惡果。中國鐵路要有英國鐵路管理水平的1/10我就不支持私有化,但看看中國鐵路的現(xiàn)狀,兩害相權(quán)取其輕,還是私有化對百姓有利一點。  


      

   (http://xianhuoji.blog.sohu.com/)
2011-07-28 18:14   

回復(fù)   


博主有一句潛臺詞,那就是‘公有制是萬惡之源’。與這句話相對應(yīng),為無產(chǎn)階級吶喊的馬克思有一句話是“私有制是萬惡之源”。到底說誰是‘萬惡之源’,就看站在誰的立場上說話了。 王叫獸的言論無形中,給自己貼上了'資本家走狗’的標簽,而且是資本家的乏走狗。因為我們可以看到,沒有哪個資本家給王叫獸發(fā)工資呀。它還站在資本家的立場說話,不是資本家的乏走狗,那是什么?!  

   (http://blog.sohu.com/people/!cWRzaHRAMTI2LmNvbQ==/)
2011-07-28 18:15   

回復(fù)   


有人想渾說摸魚了  

   (http://wjb0511.blog.sohu.com/)
2011-07-28 18:20   

回復(fù)   


你想干什么??還認為資本主義復(fù)辟的不夠嗎!一出點事就高喊要私有化,你究竟是什么人??為私有化搖旗吶喊,肯定是先富起來的人,要不然就是那些先富起來的人買下的狗頭軍師??!高鐵之所以發(fā)生這么大的事,恰恰說明中國特色的資本主義不可行??!在這面大旗下滋生了多少貪官污吏!!又產(chǎn)生了多少違法先富者?。?!  

   (http://bazhuayu1shi.blog.sohu.com/)
2011-07-28 18:24   

回復(fù)   


支持,因為這是中國改革必然要走上的路。  

   (http://dinglaodou.blog.sohu.com/)
2011-07-28 18:29   

回復(fù)   


你是誰的托!  

   (http://780831.blog.sohu.com/)
2011-07-28 18:32   

回復(fù)   


    
垃圾
你什么目的,你自己清楚
少忽悠人。
                                          

   (http://rose4579.blog.sohu.com/)
2011-07-28 18:34   

回復(fù)   


星星d點燈 在上文中提到:
堅決反對!!!以目前政府的管理能力及中國商人的基本道德,私有化以后問題會更多?。?!大亂必大治,中國再應(yīng)繼續(xù)亂下去,才能有根本的解決?。。。  ?/p>


同意       

   (http://blog.sohu.com/people/xp989890/)
2011-07-28 18:41   

回復(fù)   


中國政法大學(xué)的堂堂教授競?cè)惶岢鲞@樣的觀點!可悲,可笑也。從鐵路發(fā)展歷史上看,國內(nèi)外私有化鮮有成功者。中國在未來很長時間內(nèi)絕不能搞鐵路私有化。鐵路不僅是和平時期的運輸大動脈,更是航空、公路、水運等經(jīng)營企業(yè)的有力竟爭者,還是在戰(zhàn)爭時期的運輸大動脈!鐵路幾十年的建設(shè)成就國人有目共睹!不可否認現(xiàn)在高鐵建設(shè)運營中出現(xiàn)了速度冒進、配套設(shè)施質(zhì)量不把關(guān)、人員隊伍素質(zhì)不適應(yīng)等局部問題並發(fā)生了特大安全事故,但是還要相信政府會改進工作、改革鐵路系統(tǒng)、抓好運營安全!一味追求速度勢必會造成安全隱患!  

   (http://wanggf1967.blog.sohu.com/)
2011-07-28 18:47   

回復(fù)   


鐵道部可以消失。它的存在不倫不類的。盡快消失  

   (http://blog.sohu.com/people/yjsks/)
2011-07-28 18:50   

回復(fù)   


多少煤窯都是私有的,礦難卻不斷發(fā)生。私有化難道就是一帖萬能的膏藥。況且,在中國幅員遼闊,各地情況這么復(fù)雜的國情下,哪個私營公司能負責起跌路運輸?shù)闹厝?。還要保障運行的安全?
中國的汽車物流早就私有化了,但物流業(yè)確是非?;靵y。很多國內(nèi)知名的物流公司一遇到貨損或丟貨時,不是用優(yōu)質(zhì)的服務(wù)來解決問題,常常表現(xiàn)的像黑社會。貨物都如此,我們哪敢把身家性命交給這些不負責人的黑幫?  

   (http://guaguaba.blog.sohu.com/)
2011-07-28 18:56   

回復(fù)   


對私有化的后果,人們看消極的多,這是因為在中國公私太難于分清楚。政府至今未對自己的權(quán)力明確做出界定,所以哪些歸政府承擔責任,哪些要歸私營公司的責任始終劃不清楚,也由此給政府尋租和灰色交易留下巨大空間,即使號稱私有化,不理請這些問題,將來再出事,連責任人都找不到的。營運是企業(yè)的事,監(jiān)督管理和問責是政府的事,第三方出面監(jiān)督更為合理——但第三方應(yīng)該是誰?打破壟斷首先要改變思路!  

   (http://w701smd.blog.sohu.com/)
2011-07-28 18:56   

回復(fù)   


還是專家呢,你有腦沒有,你是在中國啊,什么體制,你不懂啊,讀書讀呆了吧  

   (http://blog.sohu.com/people/!cmVubGY3MUB5YWhvby5jb20uY24=/)
2011-07-28 18:58   

回復(fù)   


n你個混賬東西!出現(xiàn)問題你他媽的就渾水摸魚,中國現(xiàn)在所有出現(xiàn)的問題就是私有化的結(jié)果。就是有你們這幫王八蛋造成的!中國怎么會出現(xiàn)你這樣不知廉恥的烏龜王八蛋。                               

   (http://313323.blog.sohu.com/)
2011-07-28 19:03   

回復(fù)   


私有化過程又不知道多少婦女被潛規(guī)則,多少工人被下崗,多少意見不同的人被整肅,多少國有資產(chǎn)流入私人的腰包?! ?/p>

   (http://lawsh.blog.sohu.com/)
2011-07-28 19:05   


真是漢奸資本家邏輯,鐵路私有化如果發(fā)生在中國,后果是什么?民不聊生了,你這個副教授怎么混的啊?你以為自己披上漢奸的皮就可以出來鬼叫了?  

   (http://tom00009.blog.sohu.com/)
2011-07-28 19:13   

n你個混賬東西!出現(xiàn)問題你他媽的就渾水摸魚,中國現(xiàn)在所有出現(xiàn)的問題就是私有化的結(jié)果。就是有你們這幫王八蛋造成的!中國怎么會出現(xiàn)你這樣不知廉恥的烏龜王八蛋。                               

   (http://313323.blog.sohu.com/)
2011-07-28 19:03   

回復(fù)   


私有化過程又不知道多少婦女被潛規(guī)則,多少工人被下崗,多少意見不同的人被整肅,多少國有資產(chǎn)流入私人的腰包?! ?/p>

   (http://lawsh.blog.sohu.com/)
2011-07-28 19:05   

回復(fù)   


贊同!
十多年前的電信公司還叫電信局,不言而喻,肯定屬于體制內(nèi)產(chǎn)生的怪胎,那個時候裝一個電話,3000多,那會大家工資還就每月就4、5百元,就是這樣,你交了錢不找關(guān)系,排上1個月,還不一定裝到個電話,而今有電信、網(wǎng)通、移動、鐵通。。。。如此多的選擇,服務(wù)越來越好,價格越來越低,這說明了什么?
私有化不只是一種形式!它帶來的是競爭,帶來的是打破權(quán)利堡壘的利器!  

   (http://blog.sohu.com/people/reynoldguo/)
2011-07-28 19:11   

回復(fù)   


真是漢奸資本家邏輯,鐵路私有化如果發(fā)生在中國,后果是什么?民不聊生了,你這個副教授怎么混的?。磕阋詾樽约号蠞h奸的皮就可以出來鬼叫了?  

   (http://tom00009.blog.sohu.com/)
2011-07-28 19:13   

回復(fù)   


      

   (http://liuhongxi-618.blog.sohu.com/)
2011-07-28 19:16   

回復(fù)   


私有化就能解決問題?肯定不行,看看房地產(chǎn)行業(yè)就知道了,最后結(jié)果是價錢上去,質(zhì)量下降了。
國有也不一定就做不好,看看招商銀行,不國外的那些銀行都好。
關(guān)鍵是國有企業(yè)的領(lǐng)導(dǎo)人是不是公開招聘的?如果是領(lǐng)導(dǎo)任命的,他只對領(lǐng)導(dǎo)負責,巴結(jié)好領(lǐng)導(dǎo)就萬事大吉了,企業(yè)做好做不好有何關(guān)系?! ?/p>

   (http://blog.sohu.com/people/guokewu12/)
2011-07-28 19:16   

回復(fù)   


沒事多到圖書館讀點書吧,文章應(yīng)該有點內(nèi)容才是!  

   (http://zhangqijun571354.blog.sohu.com/)
2011-07-28 19:19   

回復(fù)   


學(xué)政法的,特別是現(xiàn)在是教授一級的那些人,邏輯思維能力很差,因為學(xué)不好數(shù)理化采取學(xué)的政法。           

   (http://blog.sohu.com/people/guokewu12/)
2011-07-28 19:20   

回復(fù)   


胡說!  

   (http://blog.sohu.com/people/zhaobq1958/)
2011-07-28 19:24   

回復(fù)   


私有化?跟高速公路一樣?讓靠鉆政策漏洞或官二代等先富起來的人再來個二次暴富???  

   (http://blog.sohu.com/people/leyi28/)
2011-07-28 19:24   

回復(fù)   


從你的理論分析看,你的理論切底也太差啦!       

   (http://lityan.blog.sohu.com/)
2011-07-28 19:33   

回復(fù)   


瘋了?! ?/p>

   (http://0411110.blog.sohu.com/)
2011-07-28 19:38   

回復(fù)   


          

   (http://junyuanwb.blog.sohu.com/)
2011-07-28 19:45   

回復(fù)   


鐵路絕對不能私有化,好比軍隊不能私有化一樣?! ?/p>

   (http://lili2147667.blog.sohu.com/)
2011-07-28 19:52   

回復(fù)   


你問下你的洋主子美國佬、英國佬鐵路私有化末?  

   (http://mhhycghks.blog.sohu.com/)
2011-07-28 19:56   

回復(fù)   


專家:在某些領(lǐng)域有杰出造詣的人
某些中國專家:在洋人面前是孫子,在國人面前是爺爺!  

   (http://mhhycghks.blog.sohu.com/)
2011-07-28 20:01   

回復(fù)   


很搞笑啊,不知道這個教授是否明白隔行如隔山的道理呢?
鐵路運輸工作是多部門集中統(tǒng)一調(diào)度工作的,不是簡單的誰有錢誰出錢多誰就能修鐵路的.鐵路是國家經(jīng)濟大動脈,具有公路水陸航空等不具備的優(yōu)勢.壟斷一詞根本就是對國家鐵路行業(yè)不了解而強加上的"大帽子".
鐵路上的所有規(guī)章制度都是前人用血和生命換來的.而不是某個人想當然出來的規(guī)章制度,你對鐵路了解多少呢?你深入過一線調(diào)查過嗎?毛澤東說過,沒有調(diào)查就沒有發(fā)言權(quán).鐵路連續(xù)4年大裁員搞的全路職工人心惶惶,,,,,,,,這些你都知道嗎?
再說改革不是你說的那么簡單的,改革這么多年哪個改革成功了?是醫(yī)療還是教育?你們的改革根本就是資本主義私有化私心的膨脹表現(xiàn).恨不能把天下財富都集中到個人手中才好呢?! ?/p>

   (http://lanhaiyang-38.blog.sohu.com/)
2011-07-28 20:04   

回復(fù)   


鐵路私有化,我想出事估計比現(xiàn)在得翻好幾倍,就像房價一改一樣,私有化不是仙丹是毒藥  

   (http://blog.sohu.com/people/ajin1981!gs/)
2011-07-28 20:08   

回復(fù)   


日本東電就是私有化的榜樣??!別忽悠我們,謝謝  

   (http://blog.sohu.com/people/taoqitu/)
2011-07-28 20:09   

回復(fù)   


純粹放屁  

   

「 支持烏有之鄉(xiāng)!」

烏有之鄉(xiāng) WYZXWK.COM

您的打賞將用于網(wǎng)站日常運行與維護。
幫助我們辦好網(wǎng)站,宣傳紅色文化!

注:配圖來自網(wǎng)絡(luò)無版權(quán)標志圖像,侵刪!
聲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不代表本站觀點——烏有之鄉(xiāng) 責任編輯:執(zhí)中

歡迎掃描下方二維碼,訂閱烏有之鄉(xiāng)網(wǎng)刊微信公眾號

收藏

心情表態(tài)

今日頭條

點擊排行

  • 兩日熱點
  • 一周熱點
  • 一月熱點
  • 心情
  1. “當年明月”的?。浩鋵嵤侵袊说耐ú?/a>
  2. 為什么說莫言諾獎是個假貨?
  3. 何滌宙:一位長征功臣的歷史湮沒之謎
  4. 張勤德|廣大民眾在“總危機爆發(fā)期”的新覺醒 ——試答多位好友尖銳和有價值的提問
  5. 元龍||美國欲吞并加拿大,打臉中國親美派!
  6. 俄羅斯停供歐洲天然氣,中國的機會來了?
  7. 為什么“專家”和“教授”們越來越臭不要臉了?!
  8. 華東某地方農(nóng)村調(diào)研總結(jié)
  9. 哪些人不敢承認階級斗爭的客觀存在?
  10. ?齡勞動者:延遲退休、社保困境與超齡壓?
  1. 孔慶東|做毛主席的好戰(zhàn)士,敢于戰(zhàn)斗,善于戰(zhàn)斗——紀念毛主席誕辰131年韶山講話
  2. “深水區(qū)”背后的階級較量,撕裂利益集團!
  3. 大蕭條的時代特征:歷史在重演
  4. 央媒的反腐片的確“驚艷”,可有誰想看續(xù)集?
  5. 瘋狂從老百姓口袋里掏錢,發(fā)現(xiàn)的時候已經(jīng)怨聲載道了!
  6. 到底誰“封建”?
  7. 掩耳盜鈴及其他
  8. 該來的還是來了,潤美殖人被遣返,資產(chǎn)被沒收,美吹群秒變美帝批判大會
  9. 兩個草包經(jīng)濟學(xué)家:向松祚、許小年
  10. “中國人喜歡解放軍嗎?”國外社媒上的國人留言,差點給我看哭了
  1. 北京景山紅歌會隆重紀念毛主席逝世48周年
  2. 元龍:不換思想就換人?貪官頻出亂乾坤!
  3. 遼寧王忠新:必須直面“先富論”的“十大痛點”
  4. 劉教授的問題在哪
  5. 季羨林到底是什么樣的人
  6. 十一屆三中全會公報認為“顛倒歷史”的“右傾翻案風(fēng)”,是否存在?
  7. 歷數(shù)阿薩德罪狀,觸目驚心!
  8. 歐洲金靴|《我是刑警》是一部紀錄片
  9. 我們還等什么?
  10. 只有李先念有理由有資格這樣發(fā)問!
  1. 孔慶東|做毛主席的好戰(zhàn)士,敢于戰(zhàn)斗,善于戰(zhàn)斗——紀念毛主席誕辰131年韶山講話
  2. 劍云撥霧|韓國人民正在創(chuàng)造人類歷史
  3. 孔慶東|做毛主席的好戰(zhàn)士,敢于戰(zhàn)斗,善于戰(zhàn)斗——紀念毛主席誕辰131年韶山講話
  4. “當年明月”的病:其實是中國人的通病
  5. 重慶龍門浩寒風(fēng)中的農(nóng)民工:他們活該被剝削受凍、小心翼翼不好意思嗎?
  6. 央媒的反腐片的確“驚艷”,可有誰想看續(xù)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