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免费人成视频在线观看,国产极品粉嫩馒头一线天AV,国产精品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亚洲 古典 另类 欧美 在线

首頁 > 文章 > 時政 > 輿論戰爭

真實記錄--南方周末關于袁騰飛的報道很偏頗

平常居士 · 2010-05-20 · 來源:烏有之鄉
袁騰飛評析 收藏( 評論() 字體: / /


討伐袁騰飛 南方周末采訪我的真實記錄

平常居士


今天有朋友告訴我,南方周末登載了采訪我的文章,于是我到網絡上搜索看到這篇文章,我看后感覺和我要表達的東西相差太遠,對我的采訪也是斷章取義,文章大篇幅的去描寫支持袁騰飛觀點的人,并沒有如實的宣傳大多數人反對討伐袁騰飛觀點的人民群眾,你說了袁騰飛百度吧和他學生挺袁的觀點,沒有看到中華網和現實的人民群眾中反對袁騰飛的觀點,南方周末的報道很偏頗,因此我把南方周末采訪我的真實詳細記錄發到旗幟網上,讓大家進行討論!

南方周末的采訪記錄

兔子 10:41:21
您好,我是南方周末的實習記者陳剛,想簡單的問您幾個問題,毛澤東旗幟網的網友睡著(醒)的雪,推薦我來采訪您
日期:2010-5-18
平常居士 10:42:25
什么問題呀

兔子 10:42:52
您是什么時候接觸到袁騰飛的言論或者視頻的?
平常居士 10:44:07
五一節從外地回到北京后  看到網絡到處都是關于袁騰飛的帖子 看到網絡上他的語錄后來找了視頻來看

兔子 10:44:35
您看完之后是什么感覺?對袁有什么樣的評價?
平常居士 10:47:33
很憤怒 袁顛倒歷史的是非黑白,古人說 欲滅其國 先亂其史  袁的行為言行作為公民違反了現在國家憲法 作為黨員違反了黨章  作為中國人是個徹底的漢奸賣國賊流氓無賴!
兔子 10:49:38
現在有歷史嚴肅論和教學普及說兩種爭論,您對這兩種爭論有什么看法,您覺得袁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平常居士 10:53:42
我對你們南方周末向來是不滿的  你們的背景是美國資本控制的 不會維護(中國)國家民族利益的

兔子 10:54:10
在這篇報道里我們會如實報道采訪到的內容
平常居士 10:54:19
你們在中國不過是揭露問題 看到病癥 但是下的藥方卻是砒霜

平常居士 10:54:44
希望

兔子 10:55:20
現在網上對您們去精華學校的事情很歪曲
兔子 10:55:38
我們昨天也去精華學校了解了情況
兔子 10:56:11
但是不是很清楚,想聽您具體描述一下,到時候除了稿子也算是為您們正名
平常居士 10:56:30
你也可以通過你們的媒體警告袁騰飛及其一切反毛主席的漢奸賣國賊流氓無知的人  全國熱愛毛主席的人不會放過他們的!
平常居士 10:57:19
很多網友本來要去的  我們15個網友只是臨時聚集起來找他的

兔子 10:57:35
都是來自北京?
平常居士 10:57:42
呵呵 被敵人反對是好事 我們不怕別人歪曲報道我們

平常居士 10:57:48
都是北京的

平常居士 10:58:27
有個是出差路過北京的寧夏網友

平常居士 10:59:01
美國不是污蔑反抗他的人是恐怖分子嗎

平常居士 10:59:41
被壓迫的人 被剝奪了利益的人總會起來用自己的方式去告訴那些壓迫剝削他們的人  他們也有尊嚴 也要生活的

兔子 10:59:47
恩,那當時是什么情況 您能簡單描述一下嗎?
平常居士 11:00:09
我們都是理性的人  我們過去就是找袁理論的

兔子 11:00:32
恩 我們知道一些情況,也能證實您說的
平常居士 11:00:34
問問他到底學的哪國歷史 為什么誹謗 污蔑造謠侮辱毛主席

兔子 11:01:06
當時您們到了精華學校是都上去找袁騰飛了嗎?
平常居士 11:01:14
為什么說共產黨武裝侵略西藏

平常居士 11:01:52
開始我們怕影響學生上課 我們先上去的4個人 后來有個網友跟上去的

兔子 11:01:57
我們也采訪過他的學生,有時候覺得他說話像國民黨
平常居士 11:02:27
我們10個人在學校樓下等著

平常居士 11:02:56
后來學生下課的時候 我們10個都上去了 沒有見到袁

兔子 11:03:20
您們等到下課沒有見到他啊?
平常居士 11:03:24
就讓學校工作人員傳話給袁騰飛 表明我們的態度 也就是我發到網絡上的三點

兔子 11:03:47
當時大家的情緒怎么樣
平常居士 11:04:47
我們先打電話過去問袁騰飛上課時間 告訴我們是1點到3點 我們到學校的時候大約2點半 上樓找他是3點左右

平常居士 11:05:38
大家情緒很激動 說話的時候 有的同志嗓門確實很大 但是大多數都是理性的和他們工作人員講明我們來的目的的

兔子 11:06:02
恩  工作人員也說您們還是很理智的
平常居士 11:06:34
就是表明我們的態度 警告袁騰飛正視歷史 不要混淆是非黑白 遵守國家憲法

平常居士 11:06:56
如果再辱罵污蔑毛主席 全國熱愛毛主席的人都可能找他算賬

兔子 11:07:36
恩,這周您們是不是還要去精華學校,這周袁有課?
平常居士 11:08:06
我們是理智的人 所以有很多人也有不理智的 我們不能保證所有熱愛毛主席的人都和我們一樣理智

平常居士 11:09:36
我們打聽了袁騰飛23號 下午有課 而且22號要去王府井涵芬書店簽名售書講座  看歷史 不僅是我們 而且是來自全國各地的熱愛毛主席的網友 都會去給他捧場的
平常居士 11:10:18
也許到場的不僅是熱愛毛主席的  還會有袁的粉絲 警察等

平常居士 11:10:43
但是既然公開挑戰熱愛毛主席的人民群眾 那么我們會去迎戰的

兔子 11:11:32
對,我們很多學生對于毛主席還是非常尊敬的
兔子 11:12:05
袁的粉絲也大都都是現在的小孩子
兔子 11:12:44
您對于袁的那些言論印象最深刻,最反對?
平常居士 11:13:28
是的 就是袁這樣的垃圾教育工作者用顛倒是非的歷史觀教育孩子 造成了孩子的思維混亂

兔子 11:14:16
真正有辨別力的人,絕對對于他是反感的
平常居士 11:14:20
說毛主席和希特勒一樣是獨裁者 法西斯 謾罵毛主席是人渣

平常居士 11:16:31
毛主席為中國人民的解放 支持世界人民反壓迫反殖民的革命運動和民族解放運動 我有個朋友去巴基斯坦  那里的人現在還會喊毛主席萬歲 毛主席是世界人民心中的紅太陽 毛主席是被壓迫人民的領袖!他們看到我朋友戴毛主席像章 他們都去擁抱他 對他非常熱情

平常居士 11:16:51
毛主席的偉大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比

平常居士 11:17:11
豈能被這種垃圾流氓無賴詆毀謾罵

平常居士 11:17:50
在我心中 毛主席就是人民的代名詞 毛主席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為了人民的解放 自己獻出了7位親人

兔子 11:17:59
您覺得袁的這種思想的形成,有什么深刻的根源沒有?
兔子 11:18:21
毛主席是全世界共產主義的領袖
平常居士 11:19:24
袁的思想形成和網絡上的美國情報局對中國實行的十條誡令很有相像的地方 和中國現在走的修正主義路線有關

平常居士 11:20:04
毛主席的革命路線和修正主義路線斗爭的繼續

平常居士 11:20:26
也是帝國主義和被壓迫人民反抗的繼續

兔子 11:20:39
您覺得他背后有什么勢利支持?
日期:2010-5-18
平常居士 11:21:41
袁的思想根源就是維護帝國主義 維護既得利益集團 妄圖反共反社會主義反毛主席反人民 達到徹底顛覆中國社會主義共和國的目的

兔子 11:22:28
問您一個私人的問題,您是做什么職業的
平常居士 11:23:49
他背后有什么勢力支持 我們不能隨便說 因為我沒有證據 我只能說他說的顛倒是非黑白的歷史觀一定有背景的 有人支持的 并且網絡上大力吹捧 公共媒體給他提供平臺炒作他 我覺得他背后的勢力很大

平常居士 11:24:02
廣告公關策劃

兔子 11:24:59
哦 呵呵  我是學傳播的  也非常喜歡廣告,那您在上大學期間有沒有接觸過這種反毛的思想
平常居士 11:25:16
接觸過 我也曾經反過毛主席

平常居士 11:25:32
都是被傷痕文學害的

平常居士 11:25:56
隨著社會閱歷 讀毛主席的書多了 最后還是被毛主席的偉大所征(折)服了

平常居士 11:26:10
我是個要反對誰 就去研究誰的人

平常居士 11:26:19
毛主席說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

平常居士 11:27:17
我們做廣告策劃的 首先就是要做調查研究 去科學市場分析的

平常居士 11:27:50
優勢劣勢對比

兔子 11:27:54
恩,你覺得您們的影響力現在能波及多廣?現在挺袁的人也不少
平常居士 11:28:27
呵呵 我看了袁在百度的吧 就是一些無知的孩子

平常居士 11:28:52
真正有生活閱歷和社會經驗的人都不會被他蒙蔽的

兔子 11:28:54
我個人也覺得凡是有些判斷力的人都不會挺遠 (袁)
平常居士 11:29:56
我去年因為拍攝全國各地唱紅歌的團體走了三十多個城市(拍攝了20多個城市) 我接觸的90%以上的人 都是熱愛毛主席 對毛主席時代給大家提供的各種福利社會保障制度都是認同的

平常居士 11:31:10
對現在買不起房子 看不起病 上不起學的社會弊端很反對

兔子 11:31:28
您們那天去精華學校的網友之間是怎么聯系的啊?
平常居士 11:31:39
對社會上道德敗壞 黃賭毒泛濫很反對 才要唱紅歌

兔子 11:31:45
是自發組織的嗎?
平常居士 11:32:52
呵呵 自發的 我們每周日都去景山公園唱紅歌 唱完歌有個網友提議袁騰飛那天下午在精華學校上課 我們就一起去了

平常居士 11:33:38
本來還有很多人要去的 也是怕去的人多 出亂子 就沒有讓太多人去

兔子 11:33:49
那您們去的網友大都是從事什么職業的?平時也是活躍在旗幟網的?
平常居士 11:34:32
有大學教授 有白領 有企業家 有自由職業 有下崗工人 有退休干部

兔子 11:34:36
平時您們也經常組織唱紅歌等節目?
平常居士 11:35:07
呵呵 我去年在全國各地20多個城市拍攝了唱紅歌的活動

平常居士 11:36:34
我認為現在社會道德文化需要多一些積極健康的文化 少一些黃賭毒文化 所以我策劃組織唱紅歌活動 自覺抵制這些黃賭毒文化

兔子 11:37:03
確實需要多有這樣的活動,最近些年來缺乏這些活動,才導致了很多人很少了解之前的歷史
兔子 11:37:30
平時您們在網站上討論什么話題呢?
平常居士 11:38:34
袁騰飛說共產黨前28年沒有干過人事  恰恰是共產黨前28年為新中國奠定了一個雄厚的物質基礎  才有了改革開放 不然拿什么改 拿什么開放

平常居士 11:39:58
我們在網絡上也就是討論歷史的是非對錯 針對社會現實的批判 和對積極健康事物的弘揚謳歌 弘揚社會正氣

平常居士 11:40:32
但是我們的討論要有原則 那就是按照黨章 憲法作為基礎討論 按照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的大原則討論

平常居士 11:41:00
也就是鄧小平說的四項基本原則不能違背

兔子 11:41:23
您對于毛澤東思想的影響和地位是怎么定義的?
平常居士 11:43:11
毛澤東思想的影響應該是對世界產生巨大影響 很多外國的領導人都這樣評價 毛澤東影響了世界和未來

平常居士 11:44:18
我認為毛澤東是人類5000年文明史上最偉大的人 毛澤東思想將被歷史證明確實戰無不勝! 他的預言在今天都成為了事實!
平常居士 11:44:46
并且繼續指引人民去斗爭 為自己的尊嚴和權力而戰斗
平常居士 11:45:12
為人民真正的民主自由平等而指引方向

兔子 11:45:48
當時您們去香(景)山唱紅歌有多少人
平常居士 11:46:11
有人說毛澤東被壓迫者反抗的導師 這個話很正確 全世界被壓迫的人民只有用毛澤東思想武裝起來才能最終爭取自己的民主自由平等權力

平常居士 11:46:34
呵呵 每周日上午去景山公園唱歌有幾千人

兔子 11:47:13
都是旗幟網?
平常居士 11:47:25
不是 都是人民自發的

平常居士 11:48:12
景山公園 北海公園 天壇公園等各個公園社區里唱紅歌 歌頌毛主席的人民群眾最少也有幾萬人

兔子 11:48:44
恩  大家都是熱愛毛主席的
兔子 11:49:10
您讀過毛主席的哪些書呢?或者評價毛主席的?


平常居士 11:49:13
他們認為現在的歌不好聽 還是老歌好聽 給人激情 使人進步 積極向上

平常居士 11:50:18
呵呵 我自從89學潮以后讀了大量關于毛主席的書 想了解毛主席為什么那么多人崇拜他 結果就研究了10多年

平常居士 11:50:39
我家里關于毛主席的書 就有幾百本 我看過的 最少有100本

兔子 11:50:39
我們旗幟網的網友是不是大家教育背景和經歷比較相似才聚在一起,大家大都在哪個年齡段呢?
兔子 11:50:55
能具體說說您最喜歡看的嗎?
平常居士 11:51:11
毛選

平常居士 11:51:56
社會各階級分析 湖南農民運動考察報告 矛盾論 實踐論 論十大關系 這都是我經常讀和推薦朋友讀的

兔子 11:52:09
我們旗幟網的網友是不是大家教育背景和經歷比較相似才聚在一起,大家大都在哪個年齡段呢?
平常居士 11:52:23
因為我是做廣告的緣故 也經常和一切企業家介紹毛主席為人民服務的精神理念

平常居士 11:53:10
旗幟網友開始是大多數老同志 現在很多年輕人也加入進來了 最小10多歲的小網友都有

平常居士 11:53:41
我的網友圈子大多數都是年輕人

兔子 11:53:43
恩  當時舉報袁的是不是我們網站的同志?
平常居士 11:53:51
不清楚

日期:2010-5-18
平常居士 11:54:02
因為袁觸了眾怒

平常居士 11:54:24
每個共和國公民都可以舉報他

兔子 11:54:48
袁現在接受了處理,您覺得他們這樣處理你們滿意嗎?
兔子 11:54:53
有什么看法?
平常居士 11:55:44
袁觸犯了法律 違反了憲法和黨章 這樣的處理我們當然不滿意

平常居士 11:56:05
既然要講法制 依法治國 那么就應該對他繩之以法

平常居士 11:56:30
言論自由也要遵守法律 不能違反憲法

平常居士 11:57:14
學術可以探討研究 也要有個底線 就好像西方人不能謾罵上帝  這是國家信仰體系

兔子 11:57:33
袁說的很多東西都歪曲歷史,您對于這些歷史的看法是怎么樣的?
兔子 11:57:46
比如他歪曲文革  或者是古代的歷史
平常居士 11:57:48
我還是認為歷史是人民寫的

平常居士 11:58:34
毛澤東之所以偉大 我讀毛選的過程中 毛澤東的文章都是對一定時期人民群眾運動和社會實踐 革命實踐的總結

平常居士 11:59:03
毛澤東思想歸根結底還是人民的思想

兔子 11:59:16
我們旗幟網上的網友對于袁的行為和言論是什么感受?
平常居士 11:59:31
袁騰飛否定毛澤東就是否定人民革命史

平常居士 11:59:55
非常憤怒 出離的憤怒

平常居士 12:01:02
人民革命史就是人民反對剝削壓迫 爭取民主自由平等的革命斗爭史!
平常居士 12:01:40
毛澤東正是站在人民的立場上 總結了人民的革命斗爭史

平常居士 12:01:49
產生了偉大的毛澤東思想

兔子 12:01:59
毛主席一切都是為了人民!~~
平常居士 12:02:18
憤怒

兔子 12:02:36
那您們這周末準備去找袁騰飛辯論,是怎么計劃的?
平常居士 12:02:56
呵呵 都是網友自發 沒有什么計劃

兔子 12:03:23
應該是大家都提議,有人牽頭
兔子 12:03:34
是來自全國各地的網友嗎?還是北京的?
平常居士 12:03:45
是袁騰飛們公開挑戰全國熱愛毛主席的人民群眾 人民群眾自然要去找他理論了

兔子 12:05:15
對于袁騰飛歪曲的建國后的一段歷史,您是怎么看的?
兔子 12:05:37
您覺得這段歷史應該是怎么樣的
平常居士 12:05:41
呵呵  這個事情應該是中國共產黨黨組織牽頭 關鍵現在的維護黨和人民利益的黨組織 我們還沒有找到 我們正在尋找 尋找到用毛澤東思想武裝的共產黨黨組織把我們人民群眾組織起來和一切反人民反共產黨反社會主義的敗類斗爭到底 但是沒有找到之前 我們只能自發的去找這些敗類垃圾斗爭

平常居士 12:07:16
還歷史于清白 我建議你可以看看 有個張宏志寫的還清白于毛澤東這本書 公布建國后的一些歷史檔案 讓學者研究  把真實的歷史告訴人民  歷史上誰說了什么 誰做了什么

兔子 12:07:54
恩  明白   那對于他作為一個教歷史的老師,現在依然在教孩子們,您怎么看
平常居士 12:08:05
不要把污水都潑到毛主席頭上  好事都是他們的 壞事都是毛主席的 這不是客觀的人民歷史觀

平常居士 12:08:23
毀了孩子 荼毒孩子

平常居士 12:08:49
讓孩子思想混亂 人生找不到目標

平常居士 12:09:35
所以要把這個流氓垃圾教師開除出人民教師的隊伍 要對社會負責

兔子 12:09:43
袁之后出了三本書,甚至是上了中央臺百家講壇,您對此有什么看法
平常居士 12:10:11
所以我說袁背后是有一個強大的勢力支持他的

平常居士 12:11:12
袁不過是個前臺的小丑 背后還有一個強大的反毛勢力 他們害怕毛主席  因為毛主席是這些既得利益集團 和帝國主義勢力最痛恨的人

平常居士 12:11:31
毛主席讓被剝削者壓迫者團結起來造他們的反 他們害怕毛主席

兔子 12:11:50
前一段時間傳出袁被捕的消息?您怎么看
平常居士 12:13:17
也許被詢問過 但是他現在還在教學 講座 售書 我們打電話去中央電視臺 他們告訴我們 只要袁騰飛沒有被抓起來 百家講壇是早錄制好的 他們就還播放

平常居士 12:13:42
所以我說這股勢力很強大呀

兔子 12:13:48
那真的是太可怕了
兔子 12:14:26
中央臺可是黨和國家的喉舌啊
平常居士 12:14:28
不顧全國人民的反對 蔑視社會主義憲法 蔑視中國共產黨黨章 這股反動勢力確實很強大

兔子 12:15:32
您能不能做個預測,預測一下袁的走向?
兔子 12:15:56
或者說他的未來
平常居士 12:16:01
毛主席說中國共產黨黨內有個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 這個當權派一直都在反對共產黨 反對社會主義  只不過披著共產黨外衣 唱幾句社會主義的雙簧罷了

平常居士 12:17:03
袁的走向 也是中國歷史的走向 是漢奸賣國賊當道 還是人民重新走上歷史舞臺 人民當家做主 這是個長期斗爭的過程 也是很殘酷的現實

兔子 12:18:55
這周末大家去找袁辯論可能會遇到警察,或者袁的粉絲們,大家會怎么做呢?
平常居士 12:19:38
遵守憲法 維護黨章大原則下 堅決斗爭 決不妥協
兔子 12:20:34
恩  那好  今天我們就先聊到這兒吧  非常感謝您的指導   我們一定會按事實如實報道的
平常居士 12:22:30
好的 希望發稿前關于我的言論 我能先看看

兔子 12:22:46
好的

平常居士 12:24:28
可以不做共產主義信仰者 但是一定要做個有良心的中國人 為中國和中國人民的利益說話!
平常居士 12:25:04
作為記者一定要客觀公正 不能充當既得利益者的喉舌 站穩自己的立場

兔子 12:25:31
我是中國人  我是生長在這片土地上的中國人  我當然愛自己的祖國   不知道別的記者怎么想  作為實習記者  我會去努力爭取的
平常居士 12:25:49
好的  謝謝你對我們的關注

兔子 12:26:24
不客氣   我的謝謝您對我工作的支持   有機會再向您請教   再見
平常居士 12:26:37
再見

另附南方周末文章
http://new.21ccom.net/articles/sxpl/pl/article_201005209884.html


 

「 支持烏有之鄉!」

烏有之鄉 WYZXWK.COM

您的打賞將用于網站日常運行與維護。
幫助我們辦好網站,宣傳紅色文化!

注:配圖來自網絡無版權標志圖像,侵刪!
聲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不代表本站觀點——烏有之鄉 責任編輯:heji

歡迎掃描下方二維碼,訂閱烏有之鄉網刊微信公眾號

收藏

心情表態

今日頭條

點擊排行

  • 兩日熱點
  • 一周熱點
  • 一月熱點
  • 心情
  1. 弘毅:警醒!?魏加寧言論已嚴重違背《憲法》和《黨章》
  2. 歐洲金靴|教育之亂,禍起蕭墻
  3. 日本女優橫宮七海自殺身亡——畸形的社會還要逼死多少人?
  4. 司馬南:公開丑化河南人民,是可忍孰不可忍!
  5. 以前那么“窮”,為什么大家還懷念從前?
  6. 《鄧選》學習 (十一)發展速度
  7. 《鄧選》學習 (十)
  8. 影評:電影《熔爐》看資本主義特權
  9. 領導者沒有戰略眼光,談啥雄心壯志?
  10. 對菲律賓斗爭的關鍵是,讓它的挑釁得不償失
  1. 普京剛走,沙特王子便墜機身亡
  2. 司馬南|對照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大家給評評理吧!
  3. 紫虬:從通鋼、聯想到華為,平等的顛覆與柳暗花明
  4. 湖北石鋒:奇了怪了,貪污腐敗、貧富差距、分配不公竟成了好事!
  5. 弘毅:警醒!?魏加寧言論已嚴重違背《憲法》和《黨章》
  6. 這是一股妖風
  7. 李昌平:縣鄉村最大的問題是:官越來越多,員越來越少!
  8. 美國的這次出招,后果很嚴重
  9. 司馬南|會飛的螞蟻終于被剪了翅膀
  10. 朝鮮領導落淚
  1. 張勤德:堅決打好清算胡錫進們的反毛言行這一仗
  2. 吳銘|這件事,我理解不了
  3. 今天,我們遭遇致命一擊!
  4. 尹國明:胡錫進先生,我知道這次你很急
  5. 不搞清官貪官,搞文化大革命
  6. 普京剛走,沙特王子便墜機身亡
  7. 這輪房價下跌的影響,也許遠遠超過你的想象
  8. 三大神藥謊言被全面揭穿!“吸血鬼”病毒出現!面對發燒我們怎么辦?
  9. 祁建平:拿出理論勇氣來一次撥亂反正
  10. 說“胡漢三回來了”,為什么有人卻急眼了?
  1. 在蒙受冤屈的八年中,毛澤東遭受了三次打擊
  2. 大快人心,知名“電子寵物”在美落網
  3. 鐵穆臻|今年,真正的共產主義者,要理直氣壯紀念毛澤東!
  4. 《鄧選》學習 (十一)發展速度
  5. 2024請回答,中國市場經濟“邊”在哪里?
  6. 司馬南|對照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大家給評評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