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說繼續與資本主義接軌是死路一條?
——《社會主義繼續革命論》續三八一
王奇臻
2012-1-10
引言
本文是2007年9月12日,十七大召開前在烏有之鄉發表的文章《社會主義繼續革命論》和后來發表的一系列文章(最近一篇是《要避免亡黨亡國找到病根就不難》)的續篇,文章大多在烏有之鄉網站www.wyzxsx.com的《作者文集》中wqzwangqizhen名下,找不到時可發電子郵件向我索取。文章仍然以對話的形式寫出,“網友”不代表具體個人,特此說明。
世界經濟危機的陰云正籠罩著全世界,許多國家局勢在發生動蕩。美帝想救自己,正在千方百計促使我國內亂,好殺死自己的大債主,洗劫中國。由于我國盲目與資本主義接軌的錯誤路線至今沒有改變,所以是非常危險的。為了證明危險性,本文想研究一下“為什么說繼續與資本主義接軌是死路一條?”這個關系到中國和世界的重大問題。文章內容不一定完全正確,闡述也一定不全面,歡迎各位批評、指正、補充,特別歡迎善意的轉帖。文章如能得到你的支持將不勝榮幸。
關鍵字
|與資本主義接軌|傳統社會主義|社會主義憲政制度|
標題
一、盲目接軌是今天一切危機的根源
二、為什么說繼續與資本主義接軌是死路一條?
三、學習毛主席,重視革命策略
正文
一、盲目接軌是今天一切危機的根源
1、點評問答部分
網友 先問幾個問題。第一個問題仍然是有關我國南海的。有報道說:
“本報訊 據報道,菲律賓最新、最現代化的海軍軍艦近日抵達巴拉望島,并進入我南海九段線內側水域進行所謂‘巡航’,防御‘西菲律賓?!?。去年12月,菲律賓媒體紛紛報道稱,菲律賓海軍最新購得的‘格雷戈里奧·德爾皮納爾’號軍艦于去年12月23日被派往所謂的‘西菲律賓海’(即南中國海)巡邏。據稱該軍艦將對巴拉望的馬蘭帕亞(音譯)天然氣田提供保護?!保ā斗坡少e最先進軍艦駛進中國南海海域 聲稱系保護天然氣》,http://www.huanqiu.com,2012-01-07 05:51 廣州日報)對此你有什么評論?
作者 菲律賓是在測試中國,看中國是病貓,還是大象。現在中國的表現是病貓,所以會招致群狼來圍剿。中國應該是老虎、獅子、大象。大象雖然是食草動物,不進攻別的動物,可是自己的領地是不允許其他動物侵犯的。
網友 不要說“自己的領地是不允許其他動物侵犯”了,還匪夷所思地割肉飼虎。請看網友提供的材料:
“沒想到,中國參與伊朗石油禁運,卻讓越南從中受益??偛吭O在倫敦的全球能源公司顧問羅伊·喬丹表示,由于來自西部非洲和中東的石油抵達中國要花費較長時間,因此他們準備為獲得來自越南的石油多付款。中國進口越南的石油是一種明顯的替代選擇,因為它的地理位置便利,也是一種比較優質的石油?!薄皩Υ耍瑖鴥鹊囊恍┰u論人士在評價中國高價購買越南石油時,質疑中國這一舉措是否在默認越南對南沙的非法占領,并從這些地方開采的石油賺取中國的錢?”(《中國制裁伊朗為何讓越南受益?》,邱林,環球網社區)
作者 這只能證明:不立即清除大權在握的漢奸買辦洋奴賣國賊必然亡黨亡國!
網友 關于美財長將來華勸中國不買伊朗的石油問題,中國應該怎樣做?
作者 第一,認清敵友我關系。美帝已經公開把中國作為敵人,所以我國必須把美帝作為敵人。一切幫助美帝的行動都是賣國賊的證據。如果幫助美帝扼殺伊朗顯然是賣國行為。第二,沒有聯合國的決議中國決不應該減少從伊朗進口,相反應該增加進口,支持伊朗。如果聯合國討論這樣的問題,中國應該否決制裁。現在美帝拉俄羅斯,俄羅斯可能鼠目寸光,但是中國不能再不出頭,因為伊朗倒了中國就是下一個目標,所以中美決戰從伊朗、敘利亞開始。第三,不經過聯合國而用制裁等方法逼迫某成員國是公然違反國際法的,日韓是半殖民地,可能無法抗拒,但是中國必須旗幟鮮明地表明立場,能夠拉日韓更好。第四,抓伊朗危機的大好時機立即武力解決南沙群島問題,這是我國立于不敗之地的保證。
網友 我的第二個問題仍然是關于美帝的。據媒體說:
“《紐約時報》說,美國在情報收集及無人機開發方面也將加大投入,這些舉動傳遞的信息是———美國不會在太平洋對中國做絲毫讓步。‘新軍事戰略向中國投來警惕的目光’,這是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判斷,美國福布斯新聞則認為奧巴馬終于為制衡中國威脅行動了。文章說,明眼的觀察家都清楚,未來美國面臨的最大軍事威脅來自中國,據說,奧巴馬本人正因意識到中國威脅,才親自出面反對一些人提出的把美國航母戰斗群數量從11個減少到10個的建議。美國《外交政策》題為‘大國較量’的文章說,現在到了美國勇敢面對中國的時刻。”“英國《金融時報》6日說,奧巴馬和美國高級將領5日發布新戰略時都沒提中國,但在新戰略中卻將中國與伊朗威脅并列,以更直截了當的方式描述北京潛在的軍事威脅?!薄暗聡妒袌鋈請蟆奉}為‘以中國為敵’的文章說,美國軍事新戰略就是要告訴外界,美國新對手就是中國,這早就不是秘密了。德國《法蘭克福匯報》說,21世紀的競爭就是美中競爭?!保ā睹老麥p在歐軍力加強亞太戰略只為對付中國?》,http://www.huanqiu.com,2012-01-08 09:04 環球時報)你同意這種看法嗎?
作者 我早就指出美帝在俄格戰爭后就把中國當第一敵人了,現在不過是撕下了假面具,赤裸裸表現出來而已。但是我國的漢奸買辦洋奴賣國賊還在繼續欺騙人民。有文章指出:
“然而讓人極為震驚的是,中國媒體在向國內民眾報道美國新軍事戰略時,卻故意刪改了美國新軍事戰略的對華內容,把美國對中國發出的戰爭威脅,篡改成美國是為了保障中國和亞太的“安全與繁榮”,這種篡改可能造成的恐怖后果簡直讓人無法想像,狼已經宣布前來吃羊,可是羊圈的喇叭卻欺騙羊群說,狼是為了羊圈的“安全和繁榮”,這讓人想起了當年為日本鬼子帶路的漢奸宣傳:‘皇軍是來建立大東亞共榮圈,與我們共存共榮的’。大家比較一下后面附件一美國媒體的報道與附件二中國媒體的報道,就可以看出中國媒體完全篡改了美國新軍事戰略的核心內容?!保ā稄埡炅迹好绹萝娛聭鹇詫手袊?中國媒體篡改內容欺瞞人民》,張宏良,張宏良民聲博客,2012-1-8烏有之鄉轉載)新華網是篡改報道的源頭,這絕對不可能是疏忽。希望黨中央立即調查處理,揪出膽大包天又愚蠢無比的美帝間諜。
網友 你對報道《美國竟然不許旅游者在古巴花錢》(中云譯,烏有之鄉,2012-1-6)有什么感想?
作者 如此以階級斗爭為綱,完全無視本國人民的人權的國家,竟然在世界上能夠以人權衛士面貌出現,我感到其媒體顛倒黑白的本事實在是大,值得我國認真研究。
網友 第三個問題仍然是關于錯誤路線的。網友豎琴螺評論外電關于胡錦濤發表在《求是》雜志上文章時說:
“首先,輿論陣地在誰的手里?這個問題很關鍵,如果中國的輿論陣地掌握在國際敵對勢力及其在中國扶植的‘帶路黨’手里的話,那么,國際敵對勢力就有了對中國實施西化、分化戰略圖謀的物質條件?!薄凹热粐H敵對勢力對我國思想文化領域的滲透是長期化的,因此,中國也應該在思想文化領域的斗爭中堅持持久戰,不要只興一時之熱,而是要‘年年講、月月講、天天講’。按此要求,就必須在每天的新聞播報和評述中突出‘講政治’。”“其一,要防范國際敵對勢力的西化、分化圖謀就必須掌握國內的主流媒體,而要掌握國內的主流媒體,就必須由政府出資來控制主流媒體,換言之,不能讓主流媒體受非政府資金的左右。從另一方面來說,任何受非政府資金(尤其是受外資)左右的媒體都不應讓其成為國內主流媒體。其二,對那些主要由政府資金供養或者以黨和政府的名義存在的媒體,如果出現反黨、反政府的輿論,則應以嚴肅整頓,而不能姑息遷就,對那些為國際敵對勢力做傳聲筒的媒體人,黨和政府就應該對其嚴懲,開除其黨籍、剝奪其職務。如果光發文件而整頓到人,不把那些漢奸、洋奴趕出主流輿論陣地的話,那么要抵御國際敵對勢力對我國的西化、分化圖謀則是完全不可能的。”“既然知道目前的形勢是‘西強我弱’,那么就不應該再對西方打開輿論陣地的大門,否則,豈不是自相矛盾?!”“日本的諾貝爾獎獲得者是講不來英文的,這點難道不值得中國反思嗎?!中國現在的英語考試體制一方面浪費了非英語專業人員的大量時間,另一方面又讓廣大英語專業的畢業生不得不轉業,這種考試體制不是在自虐,又是什么?!”(《點評2012年1月4日-1月6日《參考消息》》,豎琴螺,烏有之鄉,2012-1-7)對此評論你有什么看法?
作者 這些評論鞭辟入里,頑石點頭。在中國漢奸買辦洋奴賣國賊十分猖狂的情況下,只有堅決實行無產階級專政才能保證國家的安全。我早就寫過文章《漢奸買辦洋奴賣國賊是中國的大敵》(《社會主義繼續革命論》續一零一,2009-7-15),詳細論證了這個道理,可是上層主事的缺德少才者不聽。
網友 有文章說:
“面對美國的步步進逼,中國依然堅持所謂「韜光養晦」,簡直是愚不可及?!薄白钪S刺的是,就在奧巴馬宣布新軍事戰略前夕,新華社發表的外交年終稿還在為中美關系唱贊歌,稱去年是「中美關系元年」,兩國關系總體「在軌運行」。和風吹得北京醉,看來不被刀子架在脖頸上,中國領導人還將繼續沉醉下去?!保ā睹绹鴪D窮匕現 中國何時夢醒——2012-1-8至9日東方互動報道和評論一束》,家春秋輯,烏有之鄉,2012-1-9)你有什么看法?
作者 忠言逆耳,振聾發聵。黨中央真該立即開“遵義”會議,糾正錯誤路線,徹底肅清上層的漢奸買辦洋奴賣國賊了。美帝已經磨刀霍霍,不能再糊涂了。
網友 你矢志不渝地呼吁開“遵義會議”幾年了,沒有用處。革命知識分子怎樣才能更快糾正錯誤路線?
作者 響應毛主席號召,知識分子走與工農兵相結合的道路。文章《革命播火:知識分子、城市串黨及革命下鄉——以大別山區早期中共革命為中心的探討(1920~1927)》(黃文治,開放時代,2012-1-7烏有之鄉轉載)介紹了有用的歷史知識。
網友 你對文章《精英經濟學家吳敬璉先生“招供”了》(興國人民,烏有之鄉,2012-1-7)怎么評論?
作者 修正主義者有缺德的,有少才的,而少才的修正主義者就是被吳敬璉之類漢奸買辦洋奴賣國賊欺騙了,走上了與資本主義接軌的邪路上。漢奸買辦洋奴賣國賊罪惡深重。
網友 你對報道《國資委:通過股市吸引其他資本參與國企改革》(http://www.huanqiu.com,2012-01-06 07:34 中國經濟網—《證券日報》)有什么評論?
作者 我國最大的危險就在經濟界,賣國問題最嚴重的就是經濟界,所以我對經濟界的官員和智囊基本上都懷疑,因為事實證明多年來幾乎都是按照美帝洗劫中國的計劃辦。經濟界必定有“第五縱隊”。中國共產黨如果不能清除經濟界里的內奸,非亡黨亡國不可。那時才知道他們禍國殃民就追悔莫及了。黨中央里聰明的人不會偏聽偏信西方鸚鵡,而是讓對立學者進行論戰,然后再決策。私有化、殖民地化是死路一條,下面還將論證這個道理。
網友 你對文章《駱玉濤:漢奸的分布與先打誰?》(駱玉濤,烏有之鄉,2012-1-9)怎么看?
作者 觀點正確,論證有力,掌權的漢奸買辦洋奴賣國賊最可怕,應該先打。
網友 我的第四個問題是關于國際方面的。有報道說:
“現年48歲的希爾德布蘭德2010年1月1日開始擔任瑞士央行行長,任期6年。瑞士《世界周刊》日前報道稱,去年8月中旬,正值瑞士法郎對主要外國貨幣匯率最高的時期,希爾德布蘭德的妻子卡夏曾將40萬瑞郎兌換成美元。時隔3個星期后,瑞士央行決定將歐元與瑞郎的最低匯率鎖定在1比1.2,瑞郎對主要貨幣的升值勢頭得到控制?!妒澜缰芸窇岩上柕虏继m德及妻子利用內幕消息進行外匯交易牟利。”(《瑞士央行行長疑利用內幕消息進行外匯交易》,http://www.huanqiu.com,2012-01-08 00:54 環球網)你有何感想?
作者 瑞士是極其完善的老牌資本主義國家,可是仍然不能避免腐敗,這證明迷信資本主義的洋奴是多么無知和可悲。
網友 有文章指出:
“在住房方面,1蘇聯盧布的購買力大約等于當前40美元的購買力。”“在交通出行費用比例上:蘇聯盧布的購買力大約是當前美元購買力的30倍至100倍?!北容^家庭每月食品開支“可以認為,1蘇聯盧布相當于如今的5美元。”在購買衣物“比例大致也為3到4”“核算了各種消費支出的不同比例后,得到了這樣的結果:1980年的1蘇聯盧布平均等于如今的10美元。美國人今天的生活水平,如不包括高收入群體,和1980年的蘇聯普通居民差不多。”(《洛帕特尼科夫:生活水平對比:蘇聯1980與美國2008》,謝爾蓋.洛帕特尼科夫,烏有之鄉,2012-1-8)
作者 寫這樣美蘇購買力比較的文章很不容易,因為必須有在兩個國家生活的親身經歷。文章對作者的介紹是:“謝爾蓋.洛帕特尼科夫 — 數學模型方法實驗室主任,國立莫斯科大學合作學者,現任教于美國特拉華大學((UDEL)University of Delaware)。著作遍及物理學,聲學,地球物理學,數學,物理化學和經濟學等諸多領域,有數十篇關于地緣政治,政治評論和經濟分析的文章在蘇聯-俄羅斯大眾媒體上刊載。《生活水平對比:蘇聯1980與美國2008》一文完成于2009年。”看到這篇文章我更加為蘇聯亡黨亡國而感到惋惜,更加清楚完善社會主義制度,監督考察共產黨領袖的德才是多么重要。我國可不能重蹈覆轍啊。
網友 第五個問題是有報道《京華時報總經理被免 被指收達芬奇300萬公關費》(http://www.huanqiu.com,2012-01-07 06:46 中國網)你怎么看?
作者 都是走資本主義道路惹的禍,改開以來不知道葬送了多少“精英”。
網友 我的第六個問題是你對文章《尹一鴻:顧順章變節,中共頭號敵人是黨內叛徒》(峨眉山人,烏有之鄉,2012-1-7)有什么評論?
作者 在任何國家任何時候叛徒都是最危險的敵人,所以我國必須立即肅清掌權的叛徒,這可是生死攸關的問題!
2、正文開始
網友 言歸正傳。本文想探討點什么?
作者 想研究一下“為什么說繼續與資本主義接軌是死路一條?”這個問題。先請看一篇報道:
“(北京綜合訊)中國金融工作會議定于昨天和今天召開,‘三化’成市場關注焦點?!薄芭d業銀行首席經濟學家魯政委表示,‘這次會議既要著眼于當前,又不能夠僅僅著眼于當前。議題的核心應該是‘三化’,利率市場化、匯率自由化、人民幣國際化?!保ā吨袊鹑诠ぷ鲿h召開 “三化”成市場關注焦點》,《聯合早報網》,2012-01-07)
網友 這段報道說明什么問題?
作者 說明我國還堅持繼續與資本主義世界接軌的錯誤路線,而盲目接軌是今天一切危機的根源。
網友 現在世界都成為地球村了,全球化了,不接軌行嗎?
作者 全球化是客觀事實,但是這個事實意味著資本主義應該退出歷史舞臺了,因為它已經嚴重阻礙生產力的發展了。“資產階級的生產關系和交換關系,資產階級的所有制關系,這個曾經仿佛用法術創造了如此龐大的生產資料和交換手段的現代資產階級社會,現在像一個巫師那樣不能再支配自己用符咒呼喚出來的魔鬼了。幾十年來的工業和商業的歷史,只不過是現代生產力反抗現代生產關系、反抗作為資產階級及其統治的存在條件的所有制關系的歷史?!薄吧鐣鶕碛械纳a力已經不能再促進資產階級文明和資產階級所有制關系的發展;相反,生產力已經強大到這種關系所不能適應的地步,它已經受到這種關系的阻礙;而它一著手克服這種障礙,就使整個資產階級社會陷入混亂,就使資產階級所有制的存在受到威脅。資產階級的關系已經太狹窄了,再容納不了它本身所造成的財富了?!保ㄕ浴豆伯a黨宣言》)雖然這些話是馬克思恩格斯1847年底寫的,可是對于今天的世界經濟危機不是仍然非常正確嗎?所以全球化應該是全球共產主義化,而不是資本主義化。我在2008年曾經寫過一篇文章《全球化說明共產主義不遠了》(《社會主義繼續革命論》續四十八,2008-9-20)對此進行了論證。無產階級當然不反對全球化,但是一定要反對壓迫剝削大多數人的資本主義的全球化。現在美帝是全世界的寄生蟲,自己不生產物資,只生產武器和紙幣,這樣的全球化世界人民不需要,共產黨人更加不需要,因為埋葬資本主義是時代和全世界人民交給共產黨人的歷史使命。
網友 我國參與全球化不是“雞的屁”成為世界第二了嗎?不是好事嗎?
作者 完全不是好事,是大壞事?,F在這樣的“雞的屁”越大,說明私有化、殖民地化問題越嚴重,從而離亡黨亡國越近。毛澤東時代的經濟發展速度快而且沒有水分,因為國民經濟全部掌握在共產黨手里,而現在的經濟發展速度是大有水分的,因為靠大印紙幣,充滿泡沫。國民經濟基本上都已經掌握在外國資產階級和國內資產階級手里了,他們迫切要求共產黨下臺。前輩打天下艱苦創業,后輩送江山奢靡敗家。因為“雞的屁”數字留在中國,利潤卻進入國內外資產階級口袋,所以我國現在天怒人怨,危機四伏,隨時可能亡黨亡國?,F在我國的現實世界和網絡虛擬世界都天怒人怨,而這種現象的根源是盲目與資本主義接軌的錯誤路線?! ?/p>
網友 請進一步說明為什么不能盲目與資本主義接軌?
作者 道理很簡單,資本主義發展的結果必然兩極嚴重分化,極少數人富裕,大多數人痛苦。連可以印紙幣剝削全世界的“超帝國主義”美國都是如此,1%幸福,99%發動“占領華爾街”和平革命運動,何況被剝削的中國呢?現在資本主義這個大賭場是美帝開的,規則是它定的,武裝護衛聽它的,暗道機關是它設的,中國傻乎乎進去怎么能夠不輸得傾家蕩產,家破人亡?我國為什么要把毛澤東時代的公有制改成為私有制和外國資產階級所有制?就是因為缺德少才的修正主義者被資本主義繁華的外表欺騙了,誤以為資本主義制度好,相信“和美國搞好關系的國家都富起來了”。有修正主義的智囊曾經這樣說:“‘兩個不問’,是時任中宣部理論局副局長的李君如,以在十五大之前‘吹風’的架式公開提出來的。他說:‘不問姓社姓資是第二次思想解放,不問姓公姓私是第三次思想解放。’〈《中國經濟時報》1997年8月12日〉”(《人人都應提問和回答的七大問題》,李必勝,美國僑網,2008-10-6烏有之鄉轉載)。李君如不愧是搞理論的,“‘兩個不問’”高度概括了長期錯誤路線的本質。遺憾的是這種理論家不是馬克思主義的,而是反馬克思主義的共產黨的叛徒。現在為什么工人、農民、股民等天怒人怨?因為他們的日子無法過了。連貧窮的毛澤東時代都沒有“生不起孩子,上不起學,找不到工作,住不起房,結不起婚,看不起病,養不起老”的問題,30年后在“雞的屁”世界第二的中國卻全部發生了,這不是咄咄怪事嗎?如果不是盲目接軌的錯誤路線會變成這樣嗎?現在確實是有人“富”了,中國富豪人數已經是世界第二了,奢侈品市場也在世界上數一數二了,可是絕大多數人卻背負幾座大山,根本喘不過氣了,這樣的社會能不危機嗎?亡黨亡國不是隨時可能的嗎?
二、為什么說繼續與資本主義接軌是死路一條?
網友 現在確實危機四伏,維穩費用已經超過軍費了。但是有人叫喊“改革中出現的問題需要通過深化改革來解決”,即盲目接軌的錯誤路線想繼續下去。我剛看到報道《清華大學報告:中國須警惕“改革中途,不想過河”》(http://www.huanqiu.com,2012-01-09 04:40 中國青年報)你有什么評論?
作者 我仔細看了文章,不過從題目也可以知道是大毒草,因為“過河”就是完全變成資本主義,文章正是這樣吶喊的。蘇聯前車之鑒證明結果這樣做就是亡黨亡國,現在“不想過河”說明中國還有希望,而文章批判“不想過河”正是沉船派的典型口號。因為文章謬論很多,本文因篇幅關系不能展開批判,對文章觀點進行詳細批判需要另外行文。
網友 請論證繼續與資本主義接軌是死路一條。
作者 第一,從經濟上看。1、先拿上面提到的“利率市場化、匯率自由化、人民幣國際化”來說。這三化里最要命的是“匯率自由化”,因為美帝可以狂印美元紙幣換人民幣洗劫中國。例如印一萬億美元進入中國,換成人民幣在中國投機,甚至原封不動就存在銀行里。中國則把這一萬億美元買美國國債,成為世界第一大債主。因為“匯率自由化”,大量美元進入中國迫使人民幣投放急劇增加產生通貨膨脹而不得不升值,假如升30%。在適當時候美國總統一聲令下,這些美元一起回國,于是中國必須償還比一萬億美元多得多的高利貸。還不起就不得不出賣土地和資產。又因為“匯率自由化”,那時中國不得不人民幣急劇貶值,以人民幣記價的資產變得不值錢,中國就被洗劫一空,甚至亡黨亡國,或者分裂成為多個國家。這一切在前蘇聯已經發生過,從蘇聯時期到2000年的俄羅斯,盧布貶值了4萬6千多倍。如果“匯率自由化”,我國人民的財富也一定會象蘇聯一樣貶值得一文不值。
網友 中國是個主權國家,我們不重蹈蘇聯的覆轍不行嗎?
作者 當然可以,但是如果不改變與資本主義接軌的錯誤路線,想接軌,想“市場經濟地位”當然必須實現“利率市場化、匯率自由化、人民幣國際化”了?!袄适袌龌逼鋵嵤穷愃菩再|,因為大多數人沒有多少錢存銀行,利率高時得利的是富翁和美帝。例如上面說的美帝將一萬億美元換成人民幣存在銀行,因為人民幣多發了,通貨膨脹了,按照“利率市場化”要求必須提高利率,這就意味著在美元回國時中國被血洗得更慘?!叭嗣駧艊H化”也是同樣,如果“利率市場化、匯率自由化”,則“人民幣國際化”同樣是必須還的高利貸。美元為什么不怕國際化?它有極其嚴格的管理,使諸如中國持有的大量美元在美“只能買國債和垃圾債券”。在大賭場,老板是只贏不輸,只有白癡才不懂這個道理。
網友 你說了沒有用,有權的仍然在繼續與資本主義接軌。請看報道《央行行長周小川:利率市場化改革條件基本具備》(http://www.huanqiu.com,2012-01-09 07:23 中國經濟網—《經濟日報》)還有權力更大的人提出了下面的要求:
“擴大金融對外開放,提高資源配置能力和金融安全保障水平。穩妥有序推進人民幣資本項目可兌換,提高外匯儲備經營管理水平。”(《全國金融工作會議閉幕》,http://www.huanqiu.com,2012-01-09 07:26 中國證券報)
作者 為了理解得更清楚,我請你看關于世界銀行行長佐利克談話的一個報道:
“香港商報報道,美國近期一直批評中國人民幣匯率升值不夠。佐利克稱,這些改革能夠增強中國官方的信心:匯率改革不會破壞中國經濟的穩定。中方也會認識到一個更強勁及有彈性的金融體系,將會推動人民幣國際化?!薄白尷适袌龌?,以及讓資本市場深度發展、透明化避免國企壟斷、降低私人企業進入市場的門檻等。世銀將在2月份發布這一系列政策建議。”《世銀獻策中國金改:減出口依賴限國企影響力》(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2012-01-09 09:45:42)這些建議實際上是血洗中國的毒藥,上世紀90年代俄羅斯正是聽取美帝的建議而被血洗的。可是我國的有些人卻認賊作父,按照美帝的意見照本宣科。這些人怎么說,怎么干我管不了,我只論證不能“利率市場化、匯率自由化、人民幣國際化”,否則就是給外國洗劫中國提供便利條件,必然導致中國被血洗甚至亡黨亡國的結果。我說的對不對,大家可以研究分析。
2、從經濟其他方面看,與資本主義接軌錯誤路線不改邪歸正則必定越來越成為資本主義的殖民地,共產黨不能控制經濟當然必定亡黨亡國甚至滅種,這個道理無可置疑,是不需要多解釋的。封建社會本來國家機器不在資產階級手里,資產階級是先控制經濟,然后才奪取政權的,所以中國共產黨搞資本主義不是自掘墳墓是什么?而之所以繼續往死路上走,就是因為要與資本主義接軌。
第二,從政治上和意識形態斗爭上看同樣如此。毛澤東思想是建立無產階級專政和保衛無產階級專政的法寶,但是為什么我國不能堅持毛澤東思想等四項基本原則?因為要與資本主義接軌。為什么漢奸買辦洋奴賣國賊能夠肆無忌憚攻擊毛主席,丑化革命。顛覆國家而不受懲罰?因為要與資本主義接軌。為什么壓制人民的愛國主義行動?因為要與資本主義接軌。為什么共產黨不敢進行反對和平演變的意識形態領域的斗爭?因為要與資本主義接軌。為什么不站在工人、農民一邊走共同富裕的集體化道路?因為要與資本主義接軌。為什么不敢支持美國人民的“占領華爾街”和平革命運動?因為要與資本主義接軌。為什么不敢支持第三世界各國反對美帝的斗爭,有時甚至認賊作父,為虎作倀?因為要與資本主義接軌。在美帝勾結日本、澳大利亞、印度、越南、菲律賓等國家圍剿我國的情況下,如果與俄羅斯結盟將大大有利于我國瓦解圍剿,提高中俄兩國的安全度和增加兩國在國際上的影響力,可是為什么不能實現呢?因為要與資本主義接軌。全世界有骨氣的反美國家實際上是阻礙美帝集中全部力量圍剿中國的同盟軍,為什么我國不能支持古巴、委內瑞拉、伊朗、敘利亞等國的反美正義斗爭?還是因為要與資本主義接軌。如此等等實際上都是自掘墳墓。
網友 現在回想起來,我國恢復在聯合國的合法席位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有兩個超級大國的反對,臺灣還竊取了常任理事國位置,國內還在搞文化大革命。毛主席真是神奇,竟然發動第三世界國家,硬是闖了進去。對比現在,一切條件是那么好,可是因為要與資本主義接軌,外交上不得不看美帝的臉色行事,變得敵人遍天下。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啊。
作者 是的,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一比就看出道德上下和水平高低了。那些非毛的太無自知之明。
第三,從軍事上看也是如此。為什么不敢武力解放臺灣?因為要與資本主義接軌。為什么不敢武力解放南沙群島?因為要與資本主義接軌。為什么不敢強硬報復美帝對臺軍售?因為要與資本主義接軌。為什么不敢承認和公開反對美帝圍剿我國?因為要與資本主義接軌。為什么不敢與反美斗士古巴、委內瑞拉、伊朗等國家保持緊密關系?因為要與資本主義接軌。為什么不敢在軍事上展示肌肉?因為要與資本主義接軌。為什么現在誰都敢欺侮中國?因為知道我國要與資本主義接軌,不敢得罪美帝。如此等等。
第四,從階級斗爭和社會制度上看,無產階級和資產階級,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是水火不相容的你死我活的斗爭。美國早就說過,中國共產黨不改名字不行,換句話說,不公開投降不行,中國不被肢解不行。所以與資本主義接軌錯誤路線如果不改邪歸正只有亡黨亡國死路。
結論:盲目接軌的錯誤路線繼續下去就是死路一條。實踐證明修正主義者已經輸得精光,趕快改邪歸正,懸崖勒馬吧!
網友 我剛看到文章《中國經濟危機分析及對策研究》(2012我是中國人,烏有之鄉,2012-1-8)你有何評論?
作者 問題觸目驚心,文章振聾發聵。
三、學習毛主席,重視革命策略
網友 怎么辦才能救黨救國救人民?
作者 必須立即開“遵義會議”,糾正錯誤路線。至少立即清除漢奸買辦洋奴賣國賊,允許革命派和愛國者批判錯誤路線。
網友 上層不開怎么辦?
作者 上中下層革命者一齊努力奮斗,迫使開會。
網友 你說:“牢記革命策略,團結真鄧派,打擊假鄧派(即漢奸買辦洋奴賣國賊)。這一點是革命能否少走彎路的關鍵所在?!痹S多讀者跟帖不認同,你怎么回答這些讀者?
作者 我在以前文章里解釋過“鄧派”和“毛派”的定義?!懊伞笔浅姓J繼續革命理論的無產階級革命派;“鄧派”是不承認繼續革命理論的主觀上想堅持四項基本原則的改開派?,F在中國掌權的主要是真鄧派和假鄧派,真鄧派是主觀上想堅持四項基本原則的,是人民內部矛盾;假鄧派是漢奸買辦洋奴賣國賊,是敵我矛盾。如果我們不團結真鄧派,把犯認識錯誤的“少才”者推到假鄧派那邊去,亡黨亡國得更快,不是很愚蠢嗎?當然“徹底回歸毛澤東思想的路線上來,中國才有希望,人民才有希望!”這個說法是完全正確的,但是現在一下子做不到,要一步一步來,一個問題一個問題地解決。毛主席在延安七大時為我們做出了榜樣。據報道當時毛主席說:“七大是一次團結的大會,犯了錯誤的人也有代表性,起碼代表和他一起犯過錯誤的人。我們不要把犯過錯誤的人推出去,而要團結他們。犯了錯誤,改了就好?!弊髡咴谖恼吕镎f:“毛澤東在作關于選舉方針的報告時解釋說:從黨的歷史經驗來看,對過去犯錯誤的同志不應一手推開,只要他們承認錯誤,并決心改正錯誤就行了。毛澤東還在另一次會上這樣說:這些人的錯誤,是在一定的歷史條件下犯的,經過整風,已經把問題弄清楚了,就不應太著重個人的責任。經過反復做工作,代表們的思想上才有所改變?!薄斑^去,毛澤東也說過,批判陳獨秀時有些偏重個人責任,而對總結經驗不夠。與有不同意見的人合作共事,是毛澤東的一貫思想?!保ā睹珴蓶|為何想讓代表們“痛恨”的王明當委員》,http://www.huanqiu.com,2012-01-05 13:15 人民網)顯然毛主席是高瞻遠矚的,值得我們革命派認真學習。其實接班人五條標準的第三條就強調了這個問題。現在歷史證明修正主義者缺德少才,但是錯誤不是一個人的。文章《孫錫良:論奴才與貪官!》(孫錫良,烏有之鄉,2012-1-8)很深刻地揭露了這個問題。
網友 毛主席講究策略是不錯,但是對方要承認錯誤,糾正錯誤路線才行,是不是?
作者 當然,糾正錯誤路線是前提條件,不糾正錯誤路線就不是團結不團結的問題了,就是導致亡黨亡國的歷史罪人了。不過如果現在覺悟了,在糾正錯誤路線方面立了功,則因為他對救黨救國救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有功而將被載入史冊,我們將永遠銘記他的這一歷史功績,為他樹碑立傳,盡管他以前曾經犯過錯誤甚至罪過。
網友 上層大權在握,怎么會聽網上的正確意見呢?
作者 不要擔心,客觀規律是不可抗拒的。不糾正錯誤路線形勢會每況愈下,從而覺悟者(包括上層掌權者)會越來越多。我的文章《一大一小事說明中國有希望》(《社會主義繼續革命論》續三七七,2011-12-29)論述了這一點。不過上層越晚覺悟,黨和國家的損失就越大,所以我一直呼吁他們早覺悟。
網友 請舉實際例子證明你的認為他們早晚都會覺悟的觀點。
作者 例如南沙群島問題,我幾年前就指出了,而且反復論證,可是上層一直不聽。規律是不可抗拒的,現在大家都知道形勢每況愈下了,主流媒體現在也逐漸覺悟了,以后覺悟的人還會越來越多,因為不武力解決不行,這是客觀規律,和平解決是腦殘的一相情愿。再例如廣東汕尾市烏坎村事件,我在《??找惑w戰,保國為人民》(《社會主義繼續革命論》續三六五,2011-11-23)里進行了評論(那時我剛從媒體上知道),指出了共產黨該怎么辦,可是上層就是不聽,結果事情越鬧越嚴重,最后終于不得不答應老百姓的合理要求。烏坎村事件是今后處理群體事件的一個典型的事例,老百姓不到逼急了是不會產生群體事件的。必須立即在縣一級成立完全獨立的監督考察一線的二線機構,主動了解下層存在的隱患,早點解決錯誤路線造成的危機。
總結:我國現在確實是天怒人怨,危機四伏。但是只要重新高舉馬列毛主義,立即糾正與資本主義接軌的錯誤路線,中國馬上就會轉危為安,一馬平川。否則隨時可能亡黨亡國,那樣上層決策集團就成為禍國殃民的歷史罪人,其子子孫孫永遠都抬不起頭來。
上中下層革命者必須千方百計、想方設法為糾正錯誤路線而奮斗,這是關系到救黨、救國、救人民、救世界的大事。
向資本主義靠攏是亡黨亡國之路,完善社會主義制度是拯救中國拯救世界之路!
在階級社會里,社會怎樣發展取決于階級斗爭的結果;啟發本階級群眾的覺悟,團結本階級力量一起奮斗至關重要;為此必須要有由本階級覺悟分子組成的紀律嚴明的先鋒隊;必須要有統一先鋒隊思想,能夠正確指導先鋒隊行動的革命理論;必須要有高瞻遠矚的領袖集團,特別是主要領袖;必須要千方百計奪取政權,實現本階級專政;有了政權最后就是利用本階級專政保證本階級的經濟利益。這些就是客觀歷史規律,無產階級專政也不例外。與其他階級不同的是無產階級專政不允許掌權集團謀取私利,掌權只是為了創造消滅階級條件,因為無產階級必須解放全人類才能最后解放自己,而不消滅階級就不可能解放全人類,使人類最終脫離動物界。
資本主義靠完善的資本主義民主制戰勝了封建主義,社會主義也必須而且一定能靠完善的社會主義民主制戰勝完善的資本主義民主制。社會主義民主制包括人民民主制和黨內民主制兩部分,這兩部分缺一不可。而黨內民主刊物就是進入完善社會主義民主制的鑰匙!
雖然我們網友無權決定中國的命運,但是我們正在見證歷史,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中國的事情,關鍵在黨;黨的事情,關鍵在上層;上層的事情,關鍵在第一把手;第一把手的事情,關鍵是不能背叛革命;不背叛革命也會產生認識錯誤,關鍵在要堅持批評和自我批評的優良作風;上層如果堅持批評和自我批評,一切問題都不成為問題;只要把黨用馬列毛主義武裝好,中國就沒有什么可害怕的了。
牢記革命策略,團結真鄧派,打擊假鄧派(即漢奸買辦洋奴賣國賊)。這一點是革命能否少走彎路的關鍵所在。
我相信共產黨上層絕大多數人是不希望亡黨亡國的,所以我始終對前途充滿信心?! ?/p>
中國不是沒有人才,而是路線錯了,只要糾正錯誤路線,中國將人才輩出,那時將陰霾散去,陽光燦爛?! ?/p>
革命的根本問題在于政權;政權的根本問題在于干部;干部的根本問題在于要有二線;社會主義的根本問題在于堅持繼續革命理論!在中國這個關鍵性的戰場上,第一上中下層革命者必須心心相印,求同存異,互相支持,反對“唯我獨革唯我獨左”思想;第二必須教育糊涂者,團結大多數,奪取方向盤;第三必須努力完善社會主義制度,因為這樣才能長治久安;第四,在國際上堅持三個世界理論,旗幟鮮明地反對霸權主義,為把資本主義送入墳墓,把人類帶入共產主義而努力奮斗。
今天的生產力已經具備在全世界實現共產主義的物質條件了。在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決戰的時代,無產階級為了解放全人類,必須對所有各方面都進行系統的研究和規劃,做到一絲不茍,精益求精,這樣共產主義才能早日到來。為了中國和全人類的利益,中國的每一個革命者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為糾正錯誤路線而奮斗。在糾正錯誤路線后努力做好工作,使中國和人類早日脫離弱肉強食的私有制社會,進入人人幸福的無階級共產主義。中國應該承擔起拯救人類脫離私有制苦海的歷史使命!
世界正處于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決戰的偉大時期,中國糾正錯誤路線就會像當時的延安。生在這一偉大時期是我們的幸運。不要因為沒有趕上革命戰爭而懊惱,因為現在全世界無產階級和資產階級的生死搏斗的戰爭正在繼續,而且戰斗到了決定勝負的關鍵時期。在中國的兩條路線的斗爭,不僅事關中國的前途命運,而且必定會影響到世界革命。所以,全世界無產階級的優秀代表都來支持中國的無產階級革命吧!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
一個人,如果只為個人生活好些雖然無可指責,但是當你決心為大多數人的利益而奮斗時,你就成為“一個高尚的人,一個純粹的人,一個有道德的人,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一個有益于人民的人?!薄 ?/p>
退休教師 王奇臻
E-mail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 支持烏有之鄉!」
您的打賞將用于網站日常運行與維護。
幫助我們辦好網站,宣傳紅色文化!